我的帆布包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很愛買包包的人,過去流行後背包,就買過2個不同材質款式,

每日興沖沖揹出門,被笑像隻忍者龜。

為何說像忍者龜?他們眼中所看後背包如龜殼,

我的包是咖啡色,又有菱形花紋,激發出他們的想像力,嘴賤揶揄我。

在眾多包包堆裡的2個帆布包都是贈品,這個是借書得到的。

raw-image


前年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時,圖書館閉館三個多月,

重新開館後,先在線上預約想借的書,

幾天後收到簡訊通知,依日期到指定圖書館窗口取書。

掃瞄實聯制,填取書單遞借書證,

館員對紙條借書證我的右手狂噴一陣酒精,收走,然後等待。

十幾分鐘後,書裝在帆布包裡,跟借書證從窗口遞出來,

館員再朝我的手跟包包及借書證猛噴酒精。

現在這個包是我去全聯社買報紙餅乾的購物袋,還借書,它的容量太小了。

曾經,我弟弟愛喝這品牌的罐裝咖啡,

raw-image


那年過年伴手禮盒促銷大戰,買六罐送這帆布包,去聯翔買麵包用它裝剛好。

帆布包耐用耐磨,髒了,洗乾淨,晾曬乾,繼續用,符合環保訴求。

 

 

10會員
4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