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出門兒更安心 Pacsafe MetroSafe LS250 GII 防盜 單肩包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著瞭大媽的道兒,就生病瞭。現在基本上就是晚期,每天一早上就要擼大媽。大媽經常推的一款號稱來自澳洲的品牌Pacsafe,俗稱小烏龜防盜包。出身我大深圳,產品質量也還將就,不過背它出門還真心會給我帶來非常強的信心。
看瞭大媽推薦這麼多的Pacsafe防盜包,基本上都是舊款。尤其大媽推薦的Pacsafe MetroSafe 250 GII 更是老的可以叫爺爺瞭:
今天為大傢帶來的是號稱2016新款的來自Pacsafe MetroSafe系列的LS250 GII 防盜 單肩包,更新多處一一為大傢奉上哈。今天是個偽開箱外加評測哈。PS:請各位別吐槽顏色哈,當時隻有這個顏色和紅色可選。另外,這個不是綠色哈!人傢叫:砂石色!砂石色!砂石色!
整個包和上一代產品的最大區別在於手提的地方(現在是隱藏式的)和肩帶。肩帶現在仍然是2跟鋼絲但是肩帶的材質有所改變,變得更加柔軟瞭。
整個包上邊的大部分五金件以及防盜措施均有提升,防盜等級更強瞭。這也是我選擇新款的原因。
這個防盜扣完全是新產品,舊款這個位置是沒有防盜扣的。而且這個扣還可以繼續加鎖保護
將機關向上推,進入超強模式。鎖孔露出,這個時候可以加一把密碼鎖或者有鑰匙的掛鎖,給背包更強的保護。
這個鎖很多熟悉Pacsafe的朋友就不用多介紹瞭,可以鎖住主包拉鏈,也可以將肩帶歇下栓在椅子或者桌子腿上,特別適合在公共場合吃飯或者小坐的時候,讓順手牽羊的賊根本沒有可乘之機。這裡說一下,舊款的拉頭太容易掉漆瞭,現在直接換成金屬本色,完全解決瞭這個BUG.
這個底部掛鉤仍然有,也就是老款用於鎖住副包拉鏈的掛鎖。功能依舊哈,就是多給瞭我們一個選擇。
很多朋友可能發現瞭吧,內膽的顏色不在那麼跳躍,再見瞭熒光色。這裡吐槽一下,居然取消瞭放筆的地方。不過在有瞭更多的分層和分隔,讓整個包裝瞭東西可以更整齊瞭。RFID保護沒有取消哈,隻不過換瞭位置。我們接著來。
主口袋也比以前多瞭一個分層,而且RFID保護也集成到這裡來瞭。整個包優化的比之前好,之前我隻能裸體放一個11寸的AIR,現在可以戴套啦!還是戴套好,幹凈有衛生:)其實,我之前在老款放AIR的時候,因為這個包畢竟不是電腦包,所以放包的時候盡量輕放也仍然把脆弱的AIR摔變形瞭。所以,戴套的重要性還是大大滴。來個全副武裝的狀態!其實,另外一側還可以放傘哈。
發瞭這麼多,其實我也為我的拍攝技巧捉急。畢竟我不是為這個包做廣告哈,所以拍醜點顯得真實。很多朋友說,LS250是不是小瞭點兒?它到底能裝什麼呢?我把包全都翻瞭出來,其實這個狀態也並沒有使包顯得很臃腫哈,也就是說並沒有達到整個包的滿負荷狀態。
作為我大深圳生產的澳大利亞品牌Pacsafe,做工方面呢非常中國。也就是說你想要個TUMI的質量基本不可能,不過還好咱們的Pacsafe是全球5年質保。我之前看到很多朋友說什麼肩帶鋼絲斷瞭、拉鏈壞瞭等等。如果各位是在正常渠道購買的,請聯系售後哈。
雖然以質量和做工很一般,這隻包絕對是滿滿的充滿瞭智慧啊。防盜效果其實不可否認還是不錯的,無論你是旅行、出差、上班還是經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背上一隻Pacsafe總會給你贏的更多的信心。至少我現在到公共場合基本上開啟瞭各種鎖以後,我就可以把大量的註意力從包上邊挪開瞭。和妹紙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很裝逼的把包的肩帶繞在椅子上,順手牽羊的機濾絕對降至零!(雖然以前也是0,因為我以前的做法是把包的簡單坐在屁股底下)
新款包的大小進行瞭相當好的優化,老款也號稱可以放11寸的AIR,不過裸著放的話畢竟AIR那小身子板兒太脆弱瞭非常容易變形。在容量上我基本上很滿意哈,在我的基礎上很多朋友可能會多一隻IPAD或者電子書,也完全可以裝的下哈。最後,如果你能接受Pacsafe外觀辣麼醜還買他,你就是和我一樣的真愛粉兒!
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肩背包資訊推薦!
    Ebbe Llewelyn
    Ebbe Llewelyn
    在時尚的洪流中,各項流行元素反覆地來去,然而有些經典卻是永遠不變,成就了各個年代的時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