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之路_20220709(家中添一新成員之卡其色帆布包)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到網紅背(介紹)卡其色還是奶茶色包包覺得很心動

很少接觸卡其色包包的我,看到極簡主題的網紅介紹奶茶色包包,看了幾次就像洗腦般,讓我對奶茶色還是卡其色的東西,莫名的心動,心想,我搭配起來會不會很好看呢?
那時覺得現有斜背包有點太小,而且大格袋只有一個,習慣帶包子到公司當中餐,但下雨折疊傘放進包包,就會弄髒包子了,所以還沒換上班包時,就準備一個袋子裝包子,用手提方式拿到公司,這樣還要手提感覺不方便,就想說換一個比較大一點,比較多層的包包,放在包包裡背著解放雙手,感覺那時期對包包的需求就是以實用為主。
近日,在蝦皮上看到比較大一點的卡其色包包,就覺得有點心動,而且預算符合,剛好那時有打折,就衝動買下去了!
蝦皮上有賣此款卡其色包包,外面隔層放水瓶、雨傘都綽綽有餘

背了約兩個月,很小心翼翼的使用

體驗到包包也要極簡(包包裝的容量與重量不能放太超過,不然很容易就壞掉)
要延長包包的壽命,就是要輕,不能硬拉扯包包的袋子(因為有時袋子太小裝太剛好的物品,會卡卡的,一急忙拿起或放下就會拉扯到包包的本體)

這兩個月的心得

  1. 熱騰騰的包子放進背包會有味道,所以,有用另外袋子裝(提袋裡是水和包子)
  2. 因為上班包沒有帶甚麼東西,所以外層帶就夠放,但是比較重要的物品,還是會放到包包裡面的格層,比較遺憾的是包包理面的內層沒有拉鍊,很容易一拿就走,但是包包提把那是有拉鍊的,所以感覺還OK,至少拉起來,對於重要物品比較安心。
  3. 因為此上班包的材質是帆布包,所以很容易塌下去,更何況我的理面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將包包撐起來,只有在掛起來,還是揹起來,包包不會凹下。但是要立起來有點困難,平放是可以的。
  4. 因為是帆布包,所以也沒有防潑水功能,下雨時,要特別注意,萬一包包用濕了,裡面的東西很容易就泡水了,解決辦法可以是準備防水小包,衛生用品一包,3C用品一包,重要物品包成一包一包之類的,這樣物品不會散落各層,找來找去還找不到,有分類就比較容易找得到,小包也有防潑水,就不怕髒掉或濕掉。
  5. 雖然上班包容量還滿大,但是,畢竟是單背或手提,裝很重的東西,怕背久了會痠痛,甚至會有五十肩之類,所以,都是以輕量為主,而很幸運的是,因為是帆布,所以上班包本體並不會太重,對於習慣斜背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此上班包CP值對我來說......

此包的獨立大格層很多,解決了放雨傘時的困擾,可以單獨放雨傘,不會與別的物品相擠,但是還是沒有解放我的雙手,要去上班時,還是要帶一個提帶放水瓶和包子,才不會袋子放太重的水或裡面都是吃(包子)的味道。
在下班時,就覺得很舒服,因為上班帶的包子和水都消耗掉了,只要背一個包包就好。這時才符合買這款上班包所擁有的期待與標準!
至於,網紅介紹的卡其色還是奶茶色(顏色),只有在一開始,滿足了我的搭配慾望,至於會不會背到,還是要看其實用性來說.......
  1. 容量是否剛好(為了分開裝,買了大背包,可實用下來,感覺是差不多,反而因大而鬆垮)
  2. 重量是否輕量(包包裡面也要裝雨傘等物,如果包包本體太重,就會造成頸肩的負擔太重)
  3. 材質是否多用(帆布包的特性有優點也有缺點,端看自己能不能接受,是否有心力去改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77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