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3 : 洗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室友剛說洗衣機壞了
意思是今晚大概也壞了
沒辦法脫水
那只好一人一邊
一扭一旋轉
整盆百無聊賴的夏日滴滴答答落在腳下
剛好在場的都沒有穿鞋
長而皺
以愛人之姿繞圓
近乎夙願
白日
白日默契的讓夜晚去推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恆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何佳佳的一天 草稿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小喳喳日記 #月光光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筆友 05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oem 2 : 且愛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em & Episode 07果然夏天與冬天 是不一樣的 夏天有太陽 冬天也有太陽 夏天的太陽 耀眼燦爛 冬天的太陽 和照温暖 我在屬於我的窗 享受屬於我的陽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7
    Poem & Episode 06有妳的地方 是我的天堂 灑落著我渴求已久的光芒 給我溫暖明亮 指引我前行方向 是我憧憬和嚮往 有妳的地方 散發清朗花香 充滿愛與夢想和希望 帶著剛毅堅強 是趕走夢靨的朝陽 救贖了我的無助迷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15
    Poem & Episode 05天使 在天堂吧 我在書中看過 一身潔白 在雲朵上 天堂 我所嚮往的 一個樂園 天堂 應該有吧 抬起頭 我望著一片片無瑕白雲 從這邊飄到那邊 除了雲和青空 似乎什麼都沒有 天堂 我相信有 看不到 並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要再等一等 也許就在 天空的某一隅 我仍不放棄尋找著 屬於我的 新天堂樂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4(?)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3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一定 向妳飛去 雖然軀體尚未長出羽翼 而我的心卻已 飄洋過海 悄悄地 守候著妳 當妳放下惱人的煩心 靜靜地聆聽 一定能聽見我送贈給妳的 IF I CAN FLY. 東西兩半球 三大洋 五大洲 即使飛過換日線 從白天到黑夜 從海的這端到彼岸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累和麻痺 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8
    〈分享日常計畫〉手洗衣物的日常〈分享日常計畫〉之二 108年5月4日 星期六 晚上十點 她用飛快的腳步與語速帶我走過長廊,向我介紹著每一個空間和功能,我像是倉鼠一樣的緊跟在她身後,急速的想用眼睛記錄下每一個我所看見的。
    Thumbnail
    avatar
    謝宇茹
    2020-02-27
    〈帶著相機自由穿梭〉 專訪青年攝影工作者 苗嘉澍初識嘉澍時,她是樂團經紀人,再次見到嘉澍時,她說她現在是平面攝影的自由工作者。前一個工作已經很亮眼了,轉換跑道成為攝影工作者,更讓我「哇~」的一聲。主要原因是她很年輕,卻很專業。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