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躺在床上,我想著那天下午的事,黃昏下,他的輪廓,深邃的雙眼,性感的雙唇……我感到有些微醺,
「啊~我到底是怎麼啦!!明明就很討厭那臭小子,幹嘛那麼在意他說的話?我肯定是病了……。」
我咕噥著,手中的手機突然亮了起來,
「誰啊?這麼晚了還傳訊息給我?」
“妳睡了嗎?”
拿近一看,
<韓琴>
我嚇了一跳,差點將手機丟了出去,
(這人是怎樣,陰魂不散啊?他什麼時候有我郵箱了?我不記得有給過他啊?)
“還沒。”
我簡短的回覆,心裡卻好奇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在妳家樓下,方便出來一下嗎?”
看著他回傳的訊息,我有些驚訝,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現在是凌晨兩點欸!這個時間你找我幹嘛啦?”
“我有事找妳,妳快點下來啦!”
我走到窗邊,看他果真站在我家樓下,心裡一驚,
(莫非真的有事?)
“好好好,我馬上下去!”
我匆匆忙忙到了樓下,開門卻看見一張趣味富饒的臉,
「睡衣真可愛。」
聽他這麼說,我才想起自己還穿著睡衣,耳根瞬間覺得有些熱熱的,尷尬中趕忙說,
「找我什麼事啦?大晚上的。」
又是一個微笑,
「跟我來!」
說著,又拉著我的手,向某個方向走去,
「又要去哪裡?我還穿著睡衣欸!喂!」
他沒有停步也沒有說話,只是繼續向前邁步,
「韓琴!你夠了喔!不要每次都這樣,至少也告訴我一下要去哪裡吧!」
「看星星。」
他頭也沒回的說了一句,
「星星?先生,現在是凌晨2.欸!我要回去睡覺啦!」
「明天不上學,妳可以睡晚一點。」
他的語氣中帶有一絲玩笑,我無法反駁,只能任憑他拉著我的手。
過了一陣子,他在一座山腳下突然停下腳步,我險些撞到他,他開口說道,
「今天凌晨2.45會有流星雨,只有這座山上才能看到最清楚且最完整的。」
「那你自己看就好了,幹嘛叫我啊?」
嘴上雖然說的冲了點,心裡卻莫名的有一點暖暖的感覺,
「妳還沒睡。」
他轉過身面對我,指了指手機螢幕上的訊息,
「……」
我瞬間無語。
(看來是我想多了。。。)
羊羽
羊羽
聽說,羊駝身上的羊毛特別柔軟,這樣柔軟的毛是否能像羽毛一樣帶我翱翔天際? 是一個超級不專業的作者,靈感來了就寫,主要以愛情小說(應該只能算短文)為主,更文時間十分的不固定,喜歡的拜託幫我按讚訂閱加分享(搞得像在做youtuber...),然後有任何問題歡迎到IG或FB找我聊聊推特也行,不喜誤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 的其他內容
那年,梔子花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