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叮叮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放學了,學生一窩蜂的都離開教室,彼此交談著待會兒要去哪裡,我則被采恩拉到了廁所,
「小安~」
「幹嘛啦!吃錯藥喔…」
(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我奇怪著,
「他很帥對吧~我問妳,妳有沒有一種小鹿亂撞的感覺?妳可不要跟我搶喔!他是我的。」
「什麼跟什麼啦?我聽不懂,說重點!」
「竟然想撇開話題,妳是真的嫌棄還是假的啊?算了,如果妳不想說我也不會為難妳啦,不過妳倒是可以相信我,我口風是很緊的……」
我翻了翻白眼,轉身就要走,采恩卻拉住我,
「唉唷~妳就跟我說嘛~」
「妳要是喜歡的話就去追吧,反正我對他沒興趣。」
我淡淡的說完,轉身走回教室,身後的采恩則興奮的跳舞……。
我踏進教室,教室少了同學的嬉戲喧嘩安靜了許多,
(怎麼還沒走啊?)
原本以為他離開了,卻沒想到卻還留在座位上呼呼大睡,
(還真能睡,都放學了。)
我伸手推推他肩膀,
「韓同學。放學了,該起床了,醒醒啊!」
叫了幾次他卻都沒有回應,只是繼續睡,夕陽微弱的光輝照著他的側臉,我的心跳漏了一拍,趕緊轉頭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
采恩一蹦一跳的進了教室,見韓琴還在睡,用一種責備的眼神看我,好像在說為什麼沒有把他叫醒,我聳聳肩偏了偏頭讓她自己去叫,後者嫣然一笑走到韓琴旁邊,開始大力的搖搖他的桌子,
(終於醒了啊!)
「放學了嗎?」
他終於醒了,抓抓頭睡眼惺忪的抬頭看著我許久,我沒理他……
「放學了,大家都走了啦,要不是我跟小安回來拿東西,我看啊,你可能要睡到明天了。」
采恩搶在我前頭,說出剛剛的事情,韓琴沒理她,依然看著我,
「采恩,既然他醒了,我們就先走吧。」
我被他看的有點不舒服,拉著采恩就往門外走,
「等等我啊,小慕~」
我轉過頭,被他對我說的話語驚呆了
(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叫我,但那個人是誰?為什麼韓琴會這樣叫我……)
「我跟妳同路,一起走吧~」
「同路?」
我驚訝的望著他,他搔搔頭笑笑說,
「嘿嘿~我昨天剛搬到你家隔壁啦,早上出門到時候正好有看到妳。」
(冤家路窄……)
我內心大喊著,卻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嗯。」
我也不想再多說,轉身拉著采恩離開教室,只聽見他的腳步聲咚咚的跟上,就這樣,前二後一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自那天起,他就陰魂不散,每天早上一開門就看見他站在門外、半倚著牆壁等我,下午放學也是硬要等我、跟我一起走回家,雖然覺得他有些煩,但是依然覺得自己應該幫助新同學加上新鄰居,日子久了也就漸漸習慣了。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年,梔子花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話很久的小時候你?阿你就標記了我的童年記憶阿!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人
2021-09-22
話不要説得太滿,要學會韜光養晦很多時候,真的不要把話説得太過滿了,如果自己都沒有做到,那真的會被打臉的。大家肯定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在學校,在職場,或者是生活中的朋友,親人,閨蜜等,就在某個特定的場合就開始大放厥詞,説要怎麽樣怎樣,不做到,我又會怎樣怎樣,結果就把自己的後路給斷死了,完全就是只能做,但是自己的能力又不足夠,變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小說《人形動物園》|第02話 紫色雲TV線上影視下半年開始在各部門招募籌辦尾牙的成員,尾牙小組的成團最後來自"吃飯團"的成員萃取,瑞芷就是其一。 咦,吃飯團?就是你常聽見的那種: 「欸,今天中午要吃什麼?」、「等一下有人要一起午餐嗎?」 上班族的日常對話必要之一。 ◾ 「碇皓,你去幫瑞芷用一下電腦」 編輯部門主管蘇郁用輕柔的細
Thumbnail
avatar
尹莎
2021-06-09
對話篇11-1:聽到這些話讓我有情緒2●我的感覺和想到的 ■每個人都說出他會的,知道的,也是好心告訴你. ■想要表示他會,他知道,他想好心告訴你。 ■太誠實了,將心裏想的都說出來,也做了。 ■沒有聯結,一事不會「自動」連到另一事去。 ■我總是要求正確的、沒有錯、沒漏掉。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