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工作、感情運勢解析及建議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上週一說明了九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120ce8dfd8978000194b071),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九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依舊用的是占星骰子+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方面
9月工作能量運勢
在工作上面的我們骰到的是水星、12宮、射手座,骰到了水星又加上射手座,我感覺在這個月的工作上”溝通”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12宮又顯示它是一個隱藏的課題,所以也許在這個9月的工作上可能會遇到暗中小人傷害的狀態啦!而這個小人傷害是怎麼來的呢?水星射手座告訴我的們是,這是源於在溝通上的誤解。
這個盤裡面我們的1宮是魔羯座,代表在接下來的9月裡面,工作態度上會顯得過度的公事公辦,不注重那些情感面的交流,6宮僕役宮在雙子座、10宮事業宮是天秤座,都是在風象星座,用這種比較公事公辦的態度、不帶情感的態度就會容易讓別人不開心。
水星跟溝通協調有關,所以在這個9月溝通絕對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我們想像一下10宮的天秤座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天秤座重視和諧,所以9月在工作上有時候我們會顯得過於強硬的狀態,請好好利用這個天秤能量讓我們與人相處上更加和諧一些,在講話之前,請先想想看說這句話會不會造成傷害?對方會不會其實並不想聽?或者我們有沒辦法用它聽得進去的語言來跟他分享我想跟他分享的訊息?這會是在這個9月的工作上一個很重要的提醒歐!我們必須知道這個小人傷害是從何而來,從源頭去解決對我們是最有幫助的。
此外,如果你的工作是跟神祕學、玄學有關、跟探索有關,或研發之類的工作,在接下來的9月的工作運勢上是比較好的喲!
感情方面
9月感情能量運勢
在感情上面的我們骰到的是木星、7宮、摩羯座,接下來的9月真是一個魔羯能量很強的一個月,整體跟感情上都抽到了摩羯座,7宮是合夥伴侶宮,在接下來的9月感情方面的合作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了。
有伴的朋友,摩羯相對來說會有一點太過嚴肅,以這個盤來說,1宮是巨蟹座,我自己是巨蟹座,以我的視角而言,我覺得我付出了所有的愛,我覺得我在我們兩人關係裡面我是付出很多的,但我總覺得我的伴侶總是很冷淡,或者他總是撲克臉,讓我感覺不到對方有喜歡我,甚至有時候會覺得他在利用我,在接下來的9月,有伴的朋友在心情上就會容易有這樣的狀態。
但我們骰到的是木星,木星是幸運的象徵,所以這件事我要跟你說你不需要太過擔心,在魔羯這種穩定的能量下,在感情上會進入一個穩定的感覺,而不是真的有什麼讓人很無法接受的事件發生,只是相對來說會沒有那麼熱絡了。
如果你們的感情上一直都有一些狀況,也許你在9月會有一些認識新人的機會歐!至於你要做甚麼樣的選擇,這可能就是必須自己好好想清楚的。在這個9月裡面,不會缺機會,缺的是一個下定決心的感覺。
這個盤裡面5宮是天蠍座,1宮巨蟹5宮天蠍,都是很需要愛的灌溉的兩個星座能量,所以在這個9月裡,不管事有伴或沒有伴的朋友都非常需要愛的滋潤,只是有伴的朋友會多加了一點我想要但是得不到的感覺,所以在9月有伴的朋友要好好的想一想你真正要的是什麼呢?那個戀愛的感覺真的是你要的嗎?如果真的是你要的,這個原來的人給不了你那你要做怎麼樣的選擇呢?或者其實你要的是其他的安心感呢?這個問題在這個9月是相當重要的。
單身的朋友,在9月很有可能有新對象出現歐!而且可能不只一個對象,但摩羯座的能量在說的是"不要亂玩",雖然有不只一個對象,但還是要從中想清楚什麼是你要的什麼是你不要的,進而從這些想法中篩選出你想要的對象,並且好好長期的互動下去,來確認這個對象到底是不是如你所想。
如果你其實已經有曖昧對象的但還沒有在一起,我會建議在這個9月不要輕易的告白,先檢視一下跟這個人是不是認識不久,如果已經認識很久,並且了解很透徹,那可以考慮確定關係,但如果不是,就會建議要再多觀察一下,三思而後行囉!
5宮在天蠍座,這是跟性、小孩有關,所以要提醒所有的朋友,如果你沒有準備好要懷孕,在這個9月就要小心避孕啦!不然可能就明年當爸媽啦!
工作及感情能量建議
9月工作及感情能量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本質(彈奏自己的樂音)—內在樂音不需要聽眾,只需要被彈奏。彩虹卡抽到的是紅色卡—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這兩張卡在給我們感情跟工作上面的建議最主要的是”回到自己”,我只要知道這件事情是我想做的我真心想要的我就去做,”彈奏自己的樂音”我做我自己,不要管這樣子做有沒有人喜歡,我還是要做我自己,因為唯有我做我自己,吸引來的人才會是喜歡真實的自己的人,這樣的感情這樣的關係才會長久。
彩虹卡抽到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為什麼我們會有帳單呢?因為我曾經享受過一些物品或服務所以我有帳單,這張牌告訴我們的是,其實我們自己就有能力去得到那些我想得到的,而我這個為它付出一些努力的這個過程,我必須要心懷感恩,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努力,讓我可以得到更好、我更想要的。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