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盛夏|融化於你我之間|用指尖化開舌尖品嚐|伴侶間所需的默契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人們說,有什麼食物吃了,
會讓你想到小孩子那可愛的模樣?
甚至會有種回到兒時,像坐了趟時光機的感覺。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
印象中依稀記得,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升了大二、進了系會、接了宿營、換了新工作,
每天不僅僅需要無止盡的開會,
也要不斷的和新的合作夥伴打交道,
光是這些,都讓我心力交瘁。
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
在我低潮的時候,想躺在床上當一顆沙發馬鈴薯的時候,
總會開著車帶我到車程要一個小時的那家冰店,
路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你開車的同時,我坐在副駕安安穩穩的睡上那一個小時,
是我那陣子最有安全感的時刻。
有天,你因為一個案子跟業主來回討論了好幾次都無法定案,
每天晚上都騙我 說是為了陪我睡覺,已經趕工修完設計圖了,
但我也知道你為了陪我一起睡覺,
那幾天都是等我睡著才爬起來改設計。
我不會開車,但我可以走到路口的小七,
買你最愛的冰回來。
截稿日那天,我提早回家到了附近的賣場買了一桶冰淇淋,
慶祝終於截稿,也慶祝業主終於把我男友還給我。
當我打開家門,看到烏漆嘛黑的家裡,
就知道你一定是把搞交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好好休息,
我也識相的把剛買好的冰跟要慶祝的零食都冰進冰箱。
為了讓你好好休息,幫你把電腦螢幕關掉之後,
輕輕地走到浴室,為了不吵到你,連洗澡都小小聲的。
當我洗完澡走出浴室,
看到手上拿著那桶冰淇淋挖著吃的你,
「吵到你了嗎......?」
知道他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睡好,看到他醒著,
總有那麼一點良心過意不去。
「你買的那些食物味道,實在是太誘人了,不起床對不起自己。」
說完,就把手中的冰淇淋也挖一口給我吃,
嗯......應該說是,我以為是給我吃的,
他把手上那球冰淇淋塗在剛洗好澡的我身上。
看著他這樣做的我,並沒有任何不高興,
知道他辛苦了好一陣子,還有餘力這樣鬧我,心中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當我正準備伸手把身上那球冰淇淋擦起來時,
他把我抱起來往床上丟,
「我可沒說要放我的食物走。」
他把我身上的那球冰淇淋舔掉,
看著對方對你的身體做些什麼,這個畫面看起來恥度太高了,
我閉上了眼睛,
當你以為他要做些什麼的時候,卻好久沒有動靜。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
他已經倒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
好不容易把比我重整整三十公斤的他給安頓了好之後,
重新到浴室把自己整理一次,想著他剛剛那些調皮的舉動,
真是像極了小孩子。
也是,冰淇淋這個食物,本來就是會讓人返老還童的食物。
到現在冰淇淋都還是我們想跟對方調皮、撒嬌時的暗號,
偶爾也會想到他那時可愛的模樣,總是會讓人莞爾一笑,
甚至還會偷偷想著,以後我們的小孩,
應該也是那麼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金魚
小金魚
喜歡文字也喜歡故事 偶爾陽光偶爾負能量 正在努力學習如何愛自己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