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夢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 這是一個夢
夢到世界變兩層
上層是一般人住的地方
下層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有一天我住的這個國家
上層的土地被某國入侵
毒氣遍佈低海拔的土地
人類所剩無幾 被毒氣攻擊的哺乳類都受到毒氣感染變成黑灰色
為什麼只有哺乳類變成黑灰色?
原因 不明
然後我找到一個洞穴
那個洞穴是通往下層的洞穴
然後就遇到你
你就收留了我
夢裡的你對我超級溫柔
帶我參觀家裡的每個地方
還跟我說 就把這裡當自己家
我超感動的
即使我們吵架
即使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跑去任何地方躲起來
你也還是找得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金魚
小金魚
喜歡文字也喜歡故事 偶爾陽光偶爾負能量 正在努力學習如何愛自己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