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天改造計畫-day 6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每天早上起床,知道自己離實現夢想更接近一步。
我感覺自己像隻打算攀登聖母峰的小螞蟻,但是如果在這麼緩慢的行走過程中,可以欣賞旅途的風景,這是非常詩意的一件事情。
可惜的是,我的旅途風景是家中到車站,車站到公司的景色,然後是電腦保護程式的各國風光。寫作是很好的脫離現實的方法,例如說,我可以寫
「我抬起頭來看著落地窗外的艾菲爾鐵塔,下過雨後的天空顯得格外的湛藍。」
只需要一段話,我就能把自己帶到巴黎。
依照慣例,分享我為了達到理想目標所做的努力:
  1. 做了瑜珈:雖然只有30分鐘的肉腳自我訓練,感覺不痛不癢,至少有拉個筋讓自己不再癡肥下去,現在感覺到褲子尺寸越穿越大,本來穿得下的緊身牛仔褲現在被閒置在衣櫃深處,看到他的時候不時的羞辱我。
  2. 剛才看著某個很想報名的文學獎,也許我可以試著投稿看看,沒上就當練習寫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