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之前 #15 太平洋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4
小學升中學的暑假間有有個短期的課程,目的是讓小學生的我們提早適應校園氛圍、課程難易的不同,當時的分班是臨時編制,因此在正式開學後會再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級中。
大概是在二、三年級的某個夜晚,在校園大樓中晚自習的下課空檔,某個還相識不久的人向我告白,婉拒之後,腦袋裡依稀想起某個在短期課程期間認識女生,和她非常要好,但就像是完全忘掉這個人存在,一、二年級的時間裡完全沒有和她有任何交集,甚至消失在我的記憶之中。
我快跑上大樓較上層的樓層,平時不太會有機會上來,如果先前都沒遇到,多半她是被分配到這的班級。走廊上的人群各自聊天、走動著,我向一間教室探頭,沒發現是保健室,只有幾個女同學和護理師,護理師向我問來由但我回答不出來,畢竟我也忘記了她的名字。
離開保健室在幾間教室外徘徊也不見蹤影,就在打算離開時想起她的名字——太平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