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的還是躲不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7
今日檢討與想法
雖然盤中一直也有看的出來,鋼鐵沒量沒人氣
今天也完全不動,跌不下去也拉不起來
但還是不放棄持續的等,最後一筆單子
等到要收盤都打不進去,真的沒機會。
一直想試著看能不能縮小虧損,但沒機會也真的無法。
很多人可能在虧損的狀態下,會想著等一下要打回來
今天不想賠錢結束,但進賭場沒有一定賺的
有些日子該賠的還是得賠出去,至少給一個可以接受的金額就好。
如果執念太深把下注部位加大,硬要去出手幾乎是不可能可以做回來的。
今日交易
開盤後看萬海好強,就去跟著做四維航
做三筆兩筆損,有夠好慘.....
後面去找燁興尋求溫暖
算是有做回來,第一個帳號沒甚麼賠。
想說可以做一下第二個帳號,結果就更慘了
鋼鐵今天沒量所以想說不可能大暴跌,那大盤轉強應該可以跟著彈
結果怎麼樣都彈不起來,中鋼拉一點燁興跌一點
完全被今天的波動弄死了。
(一)當沖含退:-400
(二)當沖含退:-46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日單字: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西北風的八月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鋼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賺到的要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週末早早下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筆虧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和解|該做的我都做了,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轉身接住自己,對自我真實才能真正的快樂 和解療癒體驗課 「為什麼我該做的都做了卻落到這番地步?   」 那天一位學員來個案  她一向都是笑口常開的  每個人總是能夠被她正能量給感染  腦筋好、反應快、會讀書   但她卻無法感受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一個一直笑口常開的人卻不快樂呢? 快樂其實有層次  當你必須要「刻意找尋快樂」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27
瑞典小辣椒二專還是好聽!給你和一專完全不同的享受-寫於2021/05/03     Hi there,以〈Lush Life〉、〈Never Forget You〉還有和 Clean Bandit 合作的〈Symphony〉等歌曲走紅的瑞典小辣椒 Zara Larsson,在今年(2021) 3月初時發行了第二張錄音室專輯《Poster Gir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4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不知道該說是出乎意料還是莫名其妙的Netflix短篇影集前陣子上架的《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由Netflix出品的短篇影集,被觀眾稱為最後超反轉!細思極恐!萬萬沒想到是這種結局!節奏快速有濃濃懸疑成分的《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我想是許多影迷喜歡的類型;但與其說是出乎意料,我更覺得莫名其妙。
Thumbnail
avatar
VV|Drama Note
2021-05-24
【生活觀察】找不到創作的動力怎麼辦?該持續創作還是放棄?因為在Plurk上看到這則匿名討論,就想到我前陣子也遭逢這樣的低潮,尋找不到創作的動力,後來我才終於找到一個跟自己和解的解決之道。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4-21
自己動手樂趣多 一個不小心悲劇更多 手機維修保養還是交給專業的吧!!網路有不少DIY修手機的教學文章跟影片 看似簡單但其實不少步驟已簡化 能理解想自己試著弄看看省點錢 但也可能造成省小錢最後花更多錢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手機工事維修站 Phone Repair
2020-11-19
給香港人的信#3 反送中事件 是幸還是不幸?在2018年選後,台灣面臨空前危機,習近平更說出已經牢牢掌握台灣的主動權跟主導權!當時的台灣瀰漫在一股濃濃的亡國感當中,但不知該說是幸還是不幸,除了中美貿易戰外,爆發了香港的反送中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