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的要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2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日比較爆量的IC,波動上覺得不好掌握
交易起來就討不到甚麼便宜,所以有賺就比較早結束
不想把賺到的又試單吐回去。
今日交易
今日鋼鐵沒有量了,所以只有交易到前面一筆單子
後面就到處找東西,但也找不太到跟自己比較有緣分的
做了鈺創不太行做一下凌陽也不太行
後面等到11點前後大盤反彈,看航運今天真的挺強的
就去試試四維航,果然比電子好多了,但只是去試試看進出
單子很小也無關乎賺賠就是了。
當沖含退:+35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判斷的信心是培養出來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單字: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西北風的八月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鋼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想到接下來要做什麼了/「愛」是什麼?記了「沒力氣」一個星期,我的感覺是:   1.想做的比做得到的多。 2.事情還是做太多,我得再做少一點,如:寫或看電腦一小時半就要休息,停止,下午再做;一天只排一件事情。 3.我會放鬆嗎?我好像需要放鬆。 4.和催眠師排了4個月的諮詢,她交待我,事前不要準備。嗯!我不要事前準備,放下凡事都未雨綢繆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13
被時間留下來的人她喜歡細數他們留在沙灘的腳丫印,歪歪斜斜、雙雙對對,是他們一起完成的詩。
Thumbnail
avatar
歪歪船長
2021-09-10
留下來的人需要更多支持這個連假很有一家之煮的感覺了 這個清明不但要祭祖 還因為婆婆在百日內 必須提早一天祭拜 早在前幾天 公公就開始焦慮 打電話給不同住的大伯小姑 大家便在家庭的群祖裡 大致討論一下 二十多年的慣性 我總是等著被交辦任務 然後就是照時間一一完成 盡量不讓自己去多想 還可以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 反正就是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大沈
2021-04-05
明明是阿公留下來的「經歷簿」,卻寫著一位鹽系日本青年的人生故事某天,爸爸拿出了一袋阿公的遺物:「你念歷史,你看看這些,我看不懂。」一本本的帳單、族譜、切結書、命書,「真不錯,都是研究戰後臺灣社會的史料。」翻到最下面,壓著一本粗糙的舊簿子,上面寫著「經歷簿」。 翻開經歷簿,我墜入了阿公的童年,跨越時空,認識了那個錯過的少年。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0-12-30
黃金的漲勢接下來要怎麼看?【教學版】編輯每月將從吳嘉隆的VIP論壇進階專題,挑選數篇文章擴寫增補發布為教學版,包含更詳盡的名詞與概念解釋,訂戶獨享。讀者若覺得閱讀無礙,可考慮進一步訂閱VIP論壇專題,獲得更深入的專業評論。 延續前面兩篇(編註:此兩篇為吳嘉隆的VIP論壇進階訂戶專屬文章)關於美元指數的討論,我要在這裡談一下黃金。黃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11
黃金的漲勢接下來要怎麼看?黃金在7月份出現上漲趨勢,下半月的漲幅尤其可觀,終於在8月初站上2000美元歷史新高。黃金的漲勢接下來要怎麼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8-11
《剝蝦論—或許我們的社會要的從來就不是男女平權,只是要補償女性長久以來所受到的剝削。》   日前台灣知名女星在一檔中國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一個剝蝦論引起了網路上一陣的討論。「男生要XXX,我才覺得XXX。」、「一定要男人XXX」的這種言論,那我們身為男性是不是也可以說女人一定要XXX才可以呢?
avatar
向右靠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