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不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8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想來想去想得出來的結論:八字不合
交易起來真的無力阿!
我覺得我做的是對的事,但沒有獲得報酬
但好像又不能只用一天就去斷定,方法不正確
我用一樣的方式,做了快要4個月
但最近真的難啊。
今日交易
今天交易起來心很累,也覺得好笑
個股選相對強的,等大盤轉折進場
能做的都做了,但還是起不來。
大盤很弱,看航運也弱弱的
也有進場試空也是下不去ㄝ
相對強的跌下去
相對弱的漲上去

真的被耍得團團轉啊~
當沖含退:-3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喝西北風的八月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鋼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賺到的要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週末早早下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筆虧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給的還是躲不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字 bazi】男女合婚 為何我們會說男女互相吸引? 因為這一切都是當時的他們, 互相需要彼此身上之”氣”的緣故罷了! 那如果是這樣, 是否也有互相不需要的時候呢? Bingo! 算你有八字的生剋流通概念。   以我的觀念與經驗來看, 男女的合婚, 如果基於以上的說法, 他們來找命理師之時, 根本就是最最最…相合之時!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9-21
【八字 bazi】八字不是只有五行 不知網路上這個八字是否經過擇日, 如果是的話, 那這位擇日的命理師~可就罪過了; 因為有件事他沒搞清楚, 那就是~八字不是只有五行。   如果只以五行來看, 本命那可是一連相生, 但是~如果真這麼簡單, 不誰都可以幹這行嗎?(有簡單的五行生剋觀念就好了) 如果這是真的, 試想這位命主~會是多麼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9-16
甚麼樣的人適合學八字? 最近在其他社群看到有人提到:「甚麼樣的人適合學八字呢?」 其實,這是大哉問! 就像有人問,甚麼樣的人適合學開車一樣!   有嗎?學開車還需要問誰適不適合嗎?不滿街都是人在開車, 在你開車的經驗中~有沒有曾經感覺~前面開車的人~技術實在很爛~你很想:「OOXX~!」 這不就回答了你前面的問題了! 路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30
【八字 bazi】由合看問題 網路上有人提出了許多有關其本身工作及家庭上遇到的問題, 看似沒有相剋~只有合的八字, 其實真正的問題就藏在其中! 藉此也驗證上次有人談, “合就是百年好合、合就是男女八字相合適合成婚…等”, 這類荒誕不經八字之合的批論~是根本錯誤的!   以合的意思來說, 我們可以將其綜合結論如下: 「如果將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19
【八字 bazi】巳酉半合、子午冲? 「網路怨嘆無桃花, 但心有不甘又很想試試; 幽幽敘述只有國小時~有段純純的愛, 之後就孤身一人到現在!」   我想~人關心的問題百百種, 大家各自不同, 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這八字要是拿給江湖半仙算, 應該也是算不出來~得不到正確運勢, 最後一定是”巳酉半合、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17
我的八字適不適合做生意? 有些人~職場待久了~每天被上級使喚來、使喚去, 都會萌生不如歸去~自己創業的念頭! 沒錯!沒人想要被管! 但說創業很簡單,等你創業後~ 發現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管的時候,又哇哇叫了~!   在我批命的經驗中發現~做生意的八字還是要有財~比較穩妥! 但不能被合~更不要被剋~地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8-12
為什麼時辰八字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知道? 如何用八字降頭讓喜歡的對象喜歡你? 玄燊師傅 為什麼時辰八字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知道?萬一讓人知道了自己的時辰八字,亦即我的出生年月日時,會有什麼隱藏的危機呢? 大家好,我是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會談及如何根據人的時辰八字,亦即係出生年月日時,去用一個基本的降頭方法,令到你的暗戀對象更加容易愛上你。 當年我剛剛開始學習玄學和術數,曾經有一個富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