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第一次領薪水就該懂的理財方法》讀後感

2015/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裡頭沒有高深的理財知識,沒有太多理論,而像是一堆零碎的「生活小常識」的感覺。「碰到 XXX 時該怎麼做呢?就這麼做就對了!」這本書應該是給社會新鮮人的讀物,涵蓋了很多理財新手可能會碰到的各種問題和解決辦法。
對於沒有經驗的門外漢來說,這確實是本不錯的小書。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98內容數
用繩子連結妳我,緊緊綁在一起。 我和微米是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也是 BDSM 玩伴,有很多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