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習近平大棋局:後極權轉型的極限》讀後感

2017/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時間過去,對岸越來越強大已經是不可迴避的事情。基於各種歷史原因,我們和對岸在現在、在未來依然會有很多很多的機會彼此「交流」。我認為多了解對岸的情況是我們這輩人的一項的基本功課,尤其是這屆的大陸領導人似乎明顯與以往不同。碰巧看到這本書,覺得還不錯,便決定買來讀。
我覺得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入門書,內容嚴謹,而且用語直白。不但讓我增加了許多對岸包含政治、外交、經濟等各個面向的理解。而且裡頭的一些預測,以目前的時間點看來似乎還算準確。同時也可藉由理解對岸的情況反過來理解我們這邊的困境和挑戰。
雖然未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希望最好未來能繼續保持和平,而中東的紛亂正是我們的借鏡。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類
大類
天迴|BDSMer|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 喜歡寫糟糕小說的傢伙|方格子上不定期更新,想看完整內容請去我的部落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