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好:寫一篇自我介紹!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初來乍到的你,還在思索著要發佈什麼樣的內容嗎?方格子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在這邊發佈什麼內容會比較好呢?相信你有滿腹的疑問與想說的話,當所有思緒交織在一起,最終常常會望著一片空白的編輯器,將游標移向右上角點擊叉叉⋯⋯
格編哭泣,但格編很懂!因為我們對你也是有好多的疑問與好奇呀~你是什麼領域的創作者?你都長棲於何處跟讀者互動?對你來說,創作的意義或目的為何?你期待方格子之於你的創作之路,能提供什麼樣的輔助?讓格編與「方格子的讀者」都更認識你、了解你,也才會更加期待你未來的每一篇精心創作。

徵文初心

來到方格子的首篇文章,歡迎你留下你的自我介紹(如果是老格友了,同樣歡迎你再次好好介紹一下自己與自己的創作之路),大家會想知道的是⋯⋯
  • 你的個人經歷
  • 感興趣的事物
  • 擅長的創作領域
  • 有在追蹤的格友
禮尚往來⋯⋯以下是方格子的自我介紹!
(項目僅供參考!歡迎創作更多樣化的自我介紹方式~)

格子的自我介紹

簡介

方格子vocus 是新型態的分享與交流平台,在這裡可以享受創作與交流,分享知識及想像。
  • 乾淨簡潔的介面,適合深度的分享與交流。
  • 提供多元的內容付費功能機制,建立你的個人品牌影響力。
  • 輕鬆發表自己的專業觀點,分享生活體驗、創作絕妙好故事。

感興趣的事物

每一篇在方格子上的文章對我們來說都是寶,為了讓每顆原石都能自行綻放出其耀眼的光芒、讓更多人看見,以下是我們最感興趣且致力耕耘的方向。
  • 優化閱讀頁,讓讀者們可以有更舒適的閱讀體驗。
  • 優化編輯器,讓格友們可以更直覺且專注的創作。
  • 研究大數據,增加方格子的曝光讓格友們可以獲得更多的流量。
  • 思考新模式,讓內容有價這件事不再是口號而是可以被實踐的計畫。

擅長的創作領域

  • 對格友們的各式催稿文案
  • 有人味的客服信件
  • 格編精選電子報內容
  • 各式活動企劃

有在追蹤的格友

如同「感興趣的事物」所提到的,每一篇文章對我們來說都是寶(最近的機器人大軍不算),所以回答如下:
方格子站內所有作者。

看完以上範例後是否覺得「自我介紹」似乎沒有那麼難以啟齒?當然它只是範例,歡迎你自由發揮!
有感受到我們的誠摯邀請了嗎?快依照下方徵文辦法完成你的自我介紹吧!
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的自我介紹先

徵文辦法

  • 標題中不一定要提及徵文題目。
  • 徵文字數不限,更好的文章體例請見 這邊
  • 建議先打一段內容才加上圖片(Google 搜尋引擎比較喜歡這樣的格式)。
  • 發布時記得設定關鍵字「自我介紹」,發表後就會被系統自動加入 徵文合輯 中。
  • 若有發現非自介內容卻發布至此徵文內,格編會不通知直接將其移出徵文合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6K會員
1.6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