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它 像沙漏
漏掉了曾經 帶不走的回憶
綁在我左右
一顆心 忍著痛
該怎麼跳動
試著靠近妳 才學會感受
莫名的悸動
流動的時光深藏在心底
只有回憶定格在妳 才覺得開心
每當我想念就望星空
命運多變 終於到了最後
我相信妳 一直在等候
流動的時光 像一到彩虹
綻放著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聽妳說好想告訴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福報漏掉了,您知道嗎?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理、天理、地理都是一樣的,要每日持續做,才是最重要的;善事要每日都做,不是說選哪天做,功德乘幾倍,若有這樣的想法,那功德才是除了好幾倍。有沒有特定選那一天吃飯,就可以抵好幾天都不用吃呢?應該沒有吧!」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28
    手機掉了朋友的手機掉在同行的計程車上,他有些緊張,畢竟太多重要客戶的聯繫方式存在手機裡,沒思考太久,我立刻用手機回撥了朋友的電話號碼。努力十幾通後,對方終於接起了電話。 「請問……你是手機的主人嗎?」我字字小心的問…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1-02-18
    憤怒吃掉了你的腦和小孩們講睡前故事,講到投機取巧的驢子的故事,最後驢子淹死在河裡的結局,雖然很明確的能夠知道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不要投機取巧,但我覺得驢子主人的行為應該也值得一番討論。
    avatar
    nanE
    2021-01-07
    啤酒怎麼酸掉了?自從精釀啤酒的風潮在全世界吹起時,大家接觸各國、各類型啤酒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了,甚至原本許多冷門的酸啤酒類型,也因此更廣泛地被大家接觸。
    Thumbnail
    avatar
    啤酒霞
    2020-11-28
    我刪掉了社群媒體的App當初我用社群媒體,只是為了與朋友交流或分享生活, 現在漸漸失焦了,就覺得沒必要花那麼多時間刷它了。 把握真實世界裡的體驗與分享還是比較實在。:)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4-21
    小丑:壞掉了的壞,有夠壞。小丑的可笑、可惡、可悲同時放大十倍、二十倍,觀眾不斷地在混亂、迷惑、同情、憤怒的情感氣場裡旋轉。
    Thumbnail
    avatar
    亨利市
    2019-10-12
    我們掉了 歌掉了 你撿起一首,哼著 啦啦啦...... 你含糊不清地唱不出正確的歌詞
    Thumbnail
    avatar
    梅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