稗官野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幼稚園大班 六歲,狐假虎威 一介俠女
仗著我媽是國小訓導主任,替那些被小惡霸欺負的人出頭。
那天惡霸又要打人,我站出來斥責他說,你不可以這樣,打人是不對的。
他看傻了。
小一 七歲,利社會主義
班上有位愛摸女同學屁股的小變態,班上所有女生的屁股都摸過了,就我的沒摸過,好希望他能來摸我的屁股,一次就好,這樣就能叫我媽去教訓他。
忘記是在溜滑梯排隊時,還是在班上盛飯時他摸了我屁股, 印象中他被我媽用藤條打屁股了,但他這樣好像也滿賺的。

小三 九歲,外貌協會
在楓之谷徵公,徵到後不免甜言蜜語一番,然後要了照片,
是一個小六的小胖哥,我跟他提分手,說你不覺得我們剛剛那樣很噁心嗎。
我很抱歉。

小五 十一歲,說謊
交了一個網公,早安啾,晚安啾,
我媽問說,啾是什麼意思?啾是揪團的揪,他打錯了媽咪你不用擔心。
小六 十二歲,幸運寶貝
我的桌球拍不知道為什麼中間濕了一塊,不敢說怕被罵,
隔天要練習時發現他自己復原了,我真的懷疑自己是天公伯的囡。
但好像只是乾掉所以不見了。

國一 十三歲,成就感
國中第一次段考,全校第八,十名內的獎勵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好甜,是成就感跟金錢的味道。

國二 十四歲,巔峰
我的巔峰是全校第二,我可以記一輩子。
高一 十六歲,交友一
新生訓練那天,對我旁桌的人第一句話是,我忘記穿內衣。

高二 十七歲,交友二
分班後我的交友策略是巧克力政策。
意外地好像滿成功的。

高二 十七歲,懶散帶原者一
我把巧拼帶到教室後方,帶室內拖跟泡茶工具到學校。
下課的時候會有人拿茶杯來找我領茶,午休時教室後方趴滿了人。

高二 十七歲,懶散帶原者二
我帶來了猜拳輸的洗碗的風潮,從四人小團體開始,到高三之後是九人。

高三 十八歲,洋芋片
坐在第一排看著門口有一隻翻倒的荔枝椿象,
我跟啾吉會提醒跟我們麻吉的,小心別踩到。
但不是我們的VIP就沒辦法照顧到了,荔枝椿象踩下去是洋芋片的聲音。

大一 十九歲,交友三
這次的交友策略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請大家叫我小馬就好,好記。
大二 二十歲,搭訕一
發現一個可愛的男生跟我同班也是轉學生,按耐不住寫了紙條給他,
跟他說我叫小馬,偶然間發現他,覺得他穿的很乾淨,想認識他,
後來他開始躲我。

大三 二十一歲,約跑
在交友軟體上跟人家約跑,想督促自己減肥。
結果來的人長相不如預期,聊天又有夠尷尬,我後來找個理由跑了。

大四 二十二歲,搭訕二
在咖啡廳搭訕一個也是常常來讀書的男性,以幫忙佔位置為理由。
我說看到你也常來讀書,想說可以找個讀書的好戰友!
他傻住,後來跑過來跟我說好會幫我佔位置,我以為我成功了。
他再也沒出現過。

大四 二十二歲,搭訕三
咖啡廳的男店員很可愛,但不敢搭訕。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z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療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林皇朝 - 稗官野史大林皇朝 記錄著青山大陸興衰, 是風;是回憶,是難掩的過去。 繼承火的意志,醉酒把詩吟。
    Thumbnail
    avatar
    初代火影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