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故事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學的運動服左邊胸口有一個小口袋


三四年級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女生

她因為講話比較直接性格又很剽悍

大部分班上的同學都有點怕她甚至會變相地排擠她

幫她取了一些不太好聽的綽號或直接叫她恰雜某

我這種沒脊椎沒肩膀的隨波逐流仔當然也加入了嘲笑她的行列

就這樣時間默默的推移了兩年

示意圖

示意圖

有天下午我在口袋裡放了30塊的零錢想順便買零食回去吃

那天我放學我剛好走了一個我不太熟悉的路線回家

有一隻野狗看到我路過牠的地盤拔腿就追

我左胸的零錢在逃跑的過程中飛散一地

幹我那個時候超怕野狗ㄉ

心裡雖然惦記著那些零錢

腦海也瞬間得到這條路徑我不可能還有勇氣回來撿的結論

但為了活命根本不管那麼多了一直跑

沒想到那隻狗還是鍥而不捨

示意圖

示意圖

就在這個時候班上那個女生突然衝出來用便當盒跟她既有的獅吼把狗趕走

我內心翻騰著謝謝你救了我

驚魂未定之餘她竟然還走回那條兇險的小徑幫我把散落的零錢都撿回來交給我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這段記憶有沒有被美化過

那個女生長得不差算是個瘦瘦的妹子

我對她從來沒萌生過男女生之間喜歡or曖昧的情愫

但那個女生在我記憶裡留下一個很瀟灑帥氣的印象

也讓我重新思考世界的惡意跟友善

34會員
20內容數
此分類以觀看影集感覺與觀點為主,希望能滿足一點看官的欣賞或吐槽欲,歡迎踩在矮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