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盤+水逆天秤 ▏ 痛快的贏,你有不認輸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雙魚滿月後,緊接是秋分(9/23 03:04)正式到來,太陽也進入天秤(03:22),在冬天之前,我們會有一段務實去行動,就能得到相應回報的時期,對於在意公平、之前一直覺得有哪裡被虧待、被忽視、被壓搾想平反的孩子們,這是個討公道(欸不是😆不要亂教小孩)之秋。
在冬至到來之前,你覺得失去平衡的,無論外在的人、事、物,或是往內看的心情與身體調整,都有機會透過這段時間扳正,尤其是10/23之前,太陽仍在天秤的期間,如果你為你自己想主張的事,勤快的動起來,那麼就會創造很合於秋天收成氣氛的豐收;
在2宮的太陽跟火星掌管的是「物質與資源」,所以豐收,說的就不只是「你感覺到很好」的那種虛無飄渺,而是看得到、摸得到的具體成果,金錢、我們這個在使用中的肉身、或是具體的某物,有尚待驗證、需要你去一一問出口的價值、懸而未解的問題,都在這一波「被均衡」浪潮的清單中。
木星也同在6宮的時候,更是在對你保證,如果行動真的不只是假動作,是充滿勇氣、有實地進行、沒有打折的,木星也會給你加倍的獎賞,讓這個「得到平衡」不只是換得物質或肉眼能見的成就,同時也會帶來自我價值的提升、心靈上的滿足。

.
至於具體該如何做呢?
讓我們把焦點從日火木土+北交點的組合,換到掌管天秤的金星來看看。金星在3宮天蠍與天王星在9宮金牛的對分相,所說的是展現個人特質、意見的重要性,某種程度上,它也給了我們「為何生活會失衡」的答案,這些失衡跟不公平,即便你不喜歡,但如果沒有你(有意或無意的)同意,也不會發生;
很可能是因為你缺乏驗證、害怕再向前再多走一步、多講一點、多說出不同於他人意見的結果,只會埋頭猛做,卻忘了問別人到底要不要,結果被拒絕的過度(且無用的)犧牲。
或許你要說,沒有行動不是我不要,都是因為誰誰誰又怎樣、環境又如何、我時勢所逼、我說了他又不會聽等等,乍聽很合理的說法;
但即便現實的限制的確存在,你仍是擁有自由意志的,表達、主張都是你的權益,對方聽不聽是另話,但如果你都放棄幫自己多說、多堅持、多主張一點,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話,那麼不用別人來打壓你,你已經先棄賽了,光用想的,故事完全沒有機會開始,就結束了。
要說賽局不公平,裁判(上天跟際遇)不公嗎?
噢那就姑且當作是吧!
但你就是故事的主角,你也參與其中,這個劇情仍操之在你,即便你不一定會贏,但只要有奮力扭動一下,方向就會跟完全放棄抵抗不同;自我設限,讓你落得得對這些不公憤憤不平,這是你得務實看見的,看見雖然殘忍,但看見也能幫你停手,停止再對自己下手的無限迴圈。
金星在天蠍,說的當然也免不了因為比較而產生的不公平、嫉妒感,上述這些不公就發生在你生活的日常(3宮位置),你得用更高的視野(9宮)看待,不只是看故事此刻對方的反應、劇情的短期走向,拉得高一點、遠一點看看全局,別在每個故事當下就急著幫故事下註解,如果不喜歡現在的情節,看懂它為何而來,理清盲點,然後從現在轉向、開始新一段故事的鋪陳,都有路可走,只是遠近難易而已,但再怎樣,也強過再也不想努力,直接句點。
秋分盤最後一組是月亮牡羊在9宮、水星雙子在3宮的對分組合+凶相5宮的冥王魔羯。說的便是這段期間,繼續只說漂亮話、只維持表面看起來一切都好的和平假象,是演不久的;
總會有機會意外被拆穿,或拆穿這些假象的根本也不用靠別人,被自己忽略已久、置之不理的情緒,總會在你的日常中,幫你找出口,說出那些你覺得好真實,但老是在考慮是不是太尖酸、虐待自己也要忍下的想法、說法,就算你避戰,戰爭還是會用各種方法找上你的。
與其如此,不如主動迎戰吧!
痛快的主張,痛快的贏,或是為討厭的事畫下句點,木星不會忘記得要眷顧如此為自己而努力的人。
秋分之後的水星也會在27號(13:11)開始逆行,逆行開始的時間點,在10宮天秤會合上在1宮的冥王魔羯,水星逆行浸泡在天秤星群(日火水)的秋分裡,提醒大家,不要騙,不要假裝,不要自欺欺人,整個九月底到十月底前都是如此,到了十月底到年底的秋冬天蠍,需平衡但未被平衡的自我欺騙,屆時會帶來更大的情緒翻攪,就容後再敘;
水星的逆行會到10/18才恢復順行,這段時間都適合回顧、除錯、自我檢視,所以如果你覺得被水星「逆」到了,那麼,你就一定有應做而未做的事,不是水星在逆你,如果你願意看懂,就會知道,那不過是自己造的因,水星從來中性,它只是把事件帶到你眼前罷了。
願各位回顧整年統整所有討人厭的事、虐待自己的做法之後,都能順利為它們畫下句點,放過彼此,輕聲道別。祝願解題都能有所獲,迎接能安住當下的冬天。
-
搭配錢幣六的撥亂反正,務實認真,祝福各位轉動命運之輪,帶來聖杯九對自己真心滿意與自我認同,愉悅豐盛的日常。

.
「我並不會作好被打倒的準備」
「世界擁有 千萬個擊潰我的理由」
「可我有不認輸的自由 」
-
搭配服用:我還沒有作好被打倒的準備/理想混蛋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臉書粉絲專頁
當面及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原文同步刊載發佈於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要行星移動、占星運勢就看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