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紀的喜歡總是令人無法自拔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的怦然心動
突然想起來,女孩們~你們人生中第一次喜歡一個男生是甚麼感覺呀! 她是你的學長嗎? 還是...和你同班? 又或者是隔壁班的男孩呢!
我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他是我的學長,我國一進去後不久就認識了這位學長,以下就簡稱他為學長吧~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到底怎麼認識的,但依稀記得好像是因為我們都喜歡同一位歌手所以才漸漸變得熱絡了起來! 學長是一位很陽光開朗的男孩,他基本滿足了那個年紀女生喜歡的樣子,很會打籃球,幽默風趣,笑起來很好看,簡單概括一句就是陽光男孩~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們的小互動時刻...
還記得那時候上社團課是要去到別的班級教室上課,然後...學長剛好坐到我的座位(他下課時和我說的,我的內心極度快樂~),社團課那時都是下午第一節,所以基本上大家都還是在昏昏欲睡的階段,因此學長也不例外的趴在我的座位上睡覺,事情從這裡開始變得有趣,他跟我說我的桌子怎麼聞起來香香的(那時候聽到簡直太愛我自己了~哈哈哈)學長開玩笑地說是不是因為我的口水是香的(哈哈哈哈~那時候聽到真的是心理緊張了一下),主要是那時候剛好家裡有一瓶薰衣草味道的乾洗手液,然後我就偶爾拿去當清潔桌子的清潔劑,那天剛好是我第一次這麼做,真的是覺得自己很給力,反正也是從那天開始,我才發現我漸漸地對學長不再是崇拜的心情,而是喜歡
因為學長是吉他社的,而學校期末的時候都會有個成果展,各個社團都必須要參加成果展,然後因為我讀的是住宿學校,因此成果展都是辦在晚上~那天晚上,舞台的燈光照映在他的臉龐,暖黃光照在襯衫上,他彈著吉他時看起來總是很幸福的樣子,唱歌也是真的很好聽,那天晚上可說是對我心臟的一大暴擊,差點心跳過快(哈哈哈),在我喜歡他的過程中,最幸福的事情不是看到他(當然看到的時候很快樂啦~誰不喜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啊!!!),上面有提到他喜歡彈吉他,而他在星期三的下午第一節前的下課總會在後走廊彈吉他,因為我是國一他那時國三,所以我們的教室位置非常巧妙地就在上下方,意思就是他的教室就在我教室的正上方,自從發現他彈吉他的規律後,我就常常準時坐在後走廊的樓梯上看著天空聽著他的吉他聲,偶爾幸運一點還能聽到他唱歌,而且午休後的那節下課大家幾乎都會選擇繼續睡到上課打鐘,所以更不會有人進進出出的打擾,那時,只要能聽到他的吉他聲,一整天都會覺得很快樂。
嘿嘿嘿~目前先寫到這裡!! 之後會再更新一些有關這個的後續,不過先透露一下學長雖然直升了但後來高一讀沒多久就去大陸讀高中了~唉!!!只能說青春期的戀愛就是這麼的戲劇化~不過還是很感謝學長讓我的青春期這麼有趣,我喜歡了他整整六年~從國一到高三!! 高三學長有回來~而發生了甚麼之後再更新...(嘻)
感謝你占滿了我青春期時的大腦,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這種感覺。
結果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經來過,來過我的生活。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