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下來我就敢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05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額度做的很少,因為後面我找不到甚麼交易機會了
因為噴上去的不敢追了
跌下去也不敢空了
所以就真的只能看了。
今日交易
昨天就規劃準備好今天大盤破底之後的反彈
也選好要進場的標的信音,我昨天信誓旦旦跟我老婆說
他只要敢跌到這我一定要買,還好有買不然真的漏氣哈哈哈
雖然我原本想打算留倉,當做轉折的小波段
但看他跌破五分k還是忍不住
最可惜的是原本要買6張但只買到2張
但至少這筆交易算是很滿意了。
其他的就老樣子吧!
當沖含退:+2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低迷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止連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當塑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結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燃起一點點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來買書嗎?不,我來聞書香的有顆小行星以你為名?哇!那真是名垂千古了!如果這份殊榮不可求,那來個現象以你為名!聽起來也挺不錯的。等一下!這種現象叫做「進了書店就想便便」?!我考慮考慮。 30多年前住在東京的青木麻里子一封投書引起廣大迴響,科學家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許多人進了書店都有想便便的經驗。於是青木女士因為「青木麻里子現象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09-30
農曆七月.之四 : 你敢上我嗎?(下) (蓮華生大士) 一、  友人所在的佛學社團有位C學長,頗好藏密,學佛很勤,用力亦猛,不知不覺間行為有些怪異。一日,忽自稱是藏密祖師「蓮華生大士」,終日眼神下垂,一臉肅穆,貌似嚴厲,但也雜了些黑氣,令人不敢直視,遑論靠近。 我們幾個道友試圖和他「接觸」,看能提供什麼幫助,他卻警戒起來,雖兩手合掌卻充滿
Thumbnail
avatar
Dama
2021-08-27
加權櫃買走勢翹翹板,你上我就下!陸股迎接長黑K棒,續弱走勢不變!台股站上5日線支撐,就是多方控盤的走勢!不過要留意,目前是賣壓中空下的進攻走勢,倘若賣壓湧現,多方能否承受又是另外一回事! 櫃買力守10日線支撐,僅僅只是支撐力道! 陸股走勢5日線之下,走勢將持續弱勢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0-20
只要你敢寫,世界就敢看!我與寫作的10餘年愛情分合螢幕前的你,也喜歡寫東西嗎?對於寫作,你是否也曾感到挫折、倦怠,文字寫出來後總感覺石沉大海、再無音訊?我想告訴你,我與寫作曾是青梅竹馬,但中間我也曾對這段關係心生恐懼、只想逃離,後來繞了一圈,終於又找到重新在一起的勇氣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3-19
不看媒體報導,或許你就敢進場買股票上周二,有個聽眾聽完演講後,到台前來問我:「我每天晚上都看非凡,結果看了之後都不敢進場。」我跟他說:「那就不要看,就敢買了啊!」他對我的回答有點吃驚,接著再問:「但我從來沒買過股票耶,該怎麼買?」我聽完,變成我很吃驚。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8-12-02
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