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祈福|2021年末運勢祝福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光輝的十月,今年生命之流經歷了好幾個月的緊繃、退縮、僵持、凍結,終於隨著行星一顆顆順行,陸續解放了各個星座也帶動了重新開始的活絡氣氛,回顧前面大半年的生活,是否有種恍如隔世的時光穿梭感呢?又是否會感激現在的生活並加以珍惜呢?
可能會發現整個宇宙能量正在加速變化,我們的生命願望與報償也顯化得越來越即時。在12/29木星進入雙魚座之前,一起邀請願意陪伴我們走過今年最後三個月的精油香氣靈性動物天使信息彩虹卡,為我們帶來年末的運勢祝福吧!
慶生祝福:祝我今天生日快樂🎂

讓我們邀請宇宙各種能量為2021年末送上祝福:
🔮請閉上眼,靜下心,慢慢做3次深呼吸。
🔮默念「感謝命運讓我們走到此,請告訴我未來三個月哪些能量願意陪我走下去?
🔮請睜開眼,從下列四組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組。
🔮下滑選擇編號和圖片,查看各種能量帶來的訊息。
❣️歡迎留言測驗感想
❣️喜歡可以分享推廣

【A】

你或許期許自己成為社會上的楷模,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完美,會下意識屏除一切不完美的狀況發生,未來三個月,請允許自己擁有失誤的機會,坦承自己的錯誤並不丟臉,反倒是勇敢接納自己的表現。
當你為了迎合他人而壓抑自己情緒,為自己戴上層層面具、不說真心話,漸漸地與原本真正的自己遠離,記住你自己內在絕對充滿真實閃耀的光芒,隨著佛手柑的香氣替受到遮掩的心帶入陽光,以及袋熊能隨處建立自我安全感的天賦能量,天使將幫助你和自己的心重建溝通對話的連結。
🌱 Bergamot 佛手柑:Cheerfulness 歡愉
將陽光帶入生命,揮別陰霾與沮喪,讓心智漫遊到「愉快」駐足的環境。
🐾 Wombat Spirit 袋熊之靈:如在家般自在
在這世上想真正的感覺在家中,你必須先在你的毛髮上找到舒適;藉由完全接納你所有不帶批判的經驗、透過深刻的誠實及生命的熱愛。
✉ Life is a journey of discovering oneself.
生命就是自我探索的旅程。[眉心輪]
👼Communication 溝通
內在經驗與外在表達之間至關重要的連結。願意去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能夠讓你產生跟自己、他人以及你所處環境之間更有意義的關係。

【B】

你的內在或許有種擔憂,似乎認為自己有義務要照顧到所有人,比別人付出更多、服務更多,才能得到他人的讚賞和青睞,未來三個月,請以更信任自己真心的態度過生活,放下那些可能是過往經驗帶來的頭腦聲音,無論頭腦告訴你該做哪些事情,你都已經足夠成熟去選擇做或不做。
你不再需要討好他人而活,切斷那些依賴別人或被別人依賴的關係並不會被誰捨棄,宇宙不管你做任何決定都會一樣愛你、給你能量,請有意識地記住只有自己給予自己的讚賞和青睞才擁有最強大的內在力量,藉由歐洲赤松的香氣支持你成長、維穩生命,以及蜂鳥的動中有靜、專注現下美好的天賦能量,天使將幫助你從往日記憶中解放,自由地改寫生命的未來發展。
🌱 Pine 歐洲赤松:Self Worth 自我價值
真實面對自己人生,有勇氣看清自我,尊重肯定自我價值。
🐾 Hummingbird Spirit 蜂鳥之靈:活在當下
你不需要外求某個更好的,所有你要求及渴望的就在你面前。
✉ I pay attention to my thoughts, dig out like weeds those that cause me pain, and care for those that are helpful to me.
我觀照我的思維,剷除那些像雜草般令我痛苦的念頭,並專注於對我有益的想法。[眉心輪]
👼Freedom 自由
藉由改變你做決定所依循的標準,你可以自由地去改變你的經驗。放下過去的羈絆,展現你的獨一無二。

【C】

你或許堅信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面對生活每件事都用盡十二萬分的努力,才能確信自己獲得的報酬都是應得的,未來三個月,請把所有期望與要求交給宇宙安排,不用懷疑你的好運,也不用質疑自己是否有資格,坦率地接受你本來就可以輕易獲得豐盛。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非要吃苦才能得到幸福的法則,也沒有付出多少就必能得到多少的規定,講究回報的愛總是有極限,在足夠愛的感受上仍會產生更多愛的需求,但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真實的愛的能量就會從內在湧出無限循環,透過山雞椒的香氣帶你穿越眼前的得失,看見自己擁有的幸福,以及蚱蜢大膽創新、自信躍入豐盛的天賦能量,天使將幫助你啦高視角,清晰看見未來的康莊大道。
🌱 May Chang 山雞椒:Stimulating 激勵
化期望為行動,全力以赴達成生命目標或完成追尋夢想。
🐾 Grasshopper Spirit 蚱蜢之靈:信心地跳躍
你被召喚去相信這是一個對的時間點,跟隨著那個想法、關係或情況。冒個險,豐盛會以各種形式展現給你。
✉ It is always only myself that I am encountering.
我面對的終究只有自己。[太陽神經叢輪]
👼Discernment 悟性
運用你敏銳的鑑識力做處清晰的辨別和睿智的選擇。跟著你的內在羅盤充滿自信地向前進。

【D】

你或許是個對自己做事要求挺高的人,遇到每件事情都根據最精準的時間與最嚴謹的規則行動,未來三個月,請以更放鬆的心情看待每件來到你面前的事情,無論是與他人的溝通還是下樓倒個垃圾,過程都充滿了靈魂的娛樂性。
打破規則並不會讓你受到傷害,更隨性的行動反而事倍功半。請意識到,恐懼是幫助生存的提高警覺,卻不是使你裹足不前的束縛,你可以允許生命面對未知時必然會產生恐懼,但不需要被自己的恐懼綁架、操控,以欣賞和尊重的眼光看待這股能量,帶著百里香的香氣突破限制、勇往直前,以及磯鷸好奇又調皮的天賦能量,天使將幫助你最有效地運用生命力量達成你的目標。
🌱 Thyme 百里香:Will Power and Strength 意志力及力量
相信直覺,克服內心退縮的障礙,重拾自信。
🐾 Sandpiper Spirit 磯鷸之靈:遊戲的心情
此時是該投入遊戲的時刻。無論你面前有何任務,以一個輕盈的存有來執行,在孰悉中探索,在陳舊中發掘新意。
✉ I am not my fears.
我不再認同自己創造出來的恐懼。[太陽神經叢輪]
👼Efficiency 效率
明智地使用精力、資源和時間。這未必是從點到點間最短路徑,卻是最有包容性且最有效益的。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實質支持】鼓勵我繼續學習與分享。 支援台灣ATM/超商支付:綠界
支援海外Paypal/信用卡支付:
Buy Me a Coffeeko-f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7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