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處處碰壁的感覺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1(一)
  在家裡,吃柚子的只有我跟我弟,中秋節過去幾個禮拜了,家裡的柚子還是滯銷。於是我媽塞了兩顆讓我帶去學校,說分給同學也不錯。
  晚上十點,剝了一顆,問室友要不要吃,一個說刷過牙、另一個已經吃飽了。然後又密了系排的伊茹、另一個很可愛的女生阿薰,結果雙雙被打槍。呃嗚嗚嗚,有時候覺得這樣是不是也蠻可悲的。
  因為我也是想了一下子才問她們的,想說會不會太突兀了。
  阿薰也是系排的,不過是科管院學士班(來經濟系排打球)。我猜她是圈內人,所以想認識她。蠻可愛的一個女生,球打得很好。有聊一點天,但我不認為我們很熟。反正也就問問,當作一個話題,雖然最後被打槍了。
  想到之前,在系排揪了兩次打球,可能時間不對吧,大家的反應都冷冷清清的。我也不是一定要別人陪才能去打球,只是想說,不想再和以前那樣不近人情,或許要改變一下行事的作風。
  但怎麼在新學校還是處處碰壁的感覺?
  總之,整顆柚子一個人吃光了。蠻過癮的。
清大夜景
交大夜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