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底下都是好人,球場上卻成為不了夥伴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2(六)
  然後昨天晚上我就在哭,好像真的要跟排球分手了。覺得每次去球隊不是沮喪就是憤怒。努力去回想以前有多麼喜歡它,就算打得很爛但很開心的時候、覺得好有壓力所以去打排球放鬆的時候、覺得因為遇見它而交到好多好多朋友真是太好了的時候。
  也看到好多人用自己的努力想要球隊變得更好,郁睿和徐昕在跑步的時候對大家喊「加油!」,她們要我也跟著喊。一開始真的覺得不行了,筋疲力竭,但自己喊了之後才了解她們的心情──她們也不希望球隊這樣子。
  所有人,不管是Dago也好、邱老師也好,他們都帶著熱情到球隊裡被磨平。真的很希望Dago每次舟車到新竹,回家的時候會想著又是一個很好的日子。每一個喜歡排球的人,最後都留不下來,Jessie也是、以璇也是,還有好多好多在我來之前就已經離開的人。
  我試著把一些想法傳給施老師,儘管說了感覺很好,實質上卻沒有改變什麼。
  只是覺得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都想辦法抱持樂觀的心情去球隊,回家的時候都感到好累。為什麼大家私底下都是好人,在球場上卻不能是夥伴呢?
  但是退隊就好像逃避了、放棄了,儘管我並不快樂,離開就像是報復而已。只是讓老師們對我舉球的栽培枉然而已,然後把重心放在雅彙身上,或是香羚,或是期望哪個憑空進來的舉球新生。
  其實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舉球還是進步了很多。雖然打球六年多了,在高手舉球的世界裡還是新手。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做了很多調整,也許還達不到老師的期待,多少有往好的地方邁進。
  但好像怎麼做都不夠,怎麼做都沒辦法心平氣和地身處在這樣的環境裡,沒有辦法真實地因為別人的好而感到開心,沒辦法感覺我們是個共同體而努力。(只是覺得很沮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