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熱絡的樣子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6(三)
  這一次的讀書會結果就做成了這樣幽暗的風格,以前總是輕飄飄喜歡粉紅色的人。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覺得好累,去打球到最後都開心不起來。
  早上去跑了大隊接力,是大寶幫球隊的大家報的。雖然早起很痛苦,但覺得這樣子蠻好的。當然我跑不快,還跑最後一棒,幸好隊上都是飛毛腿,比起其他湊合的系上隊伍,很簡單地拿了第一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備註多了「表演賽」,所以不計名次了。
  看到大家很陽光、氣色很好、很開心享受的樣子,就覺得自己好沒用。
  運動會的關係,今天都不用上課。剛剛把校友盃的檢討書交了上去,刪除了很多激進的說法。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跟大家和善地相處呢?
  講一些有趣的事情好了:昨天的法學緒論發了期中考卷,老師說「這個班有一百六十人,考卷有二十六題;我在憲法的班上有七十七人,考卷出了二十二題。全部我都自己改。」然後他點了台下的同學,來數學系的,這樣我要改幾題?
  以為老師在開玩笑,但數學系的同學不到一秒就回答出來了……好厲害。
  這學期有修游泳課,同學都好厲害。蝶式要用核心、收腹展腹,想說我有在打排球應該多少還可以,不過似乎是協調性的問題。而且也沒辦法在快嗆到水的時候一直吐泡泡,所以我的轉身都是靠喝泳池水翻過去的。覺得好爛,鼻子總感覺熱辣辣的。
  然後總算是自己去私訊了育綸,但不是很熱絡的樣子。好想什麼都不想要,什麼都不堅持,也就什麼都不在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