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 3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讀的是新娘學校,當然有很多規矩要學習。出入打電話報平安,去哪裡都要報備,夜導大人說話不可以插嘴,不可以丟三落四.........諸如此類違反我天性的規定一大堆。外貌規定也很多,除了特定場合外,其他不准化妝、不准染頭髮、頭髮不可以剪太短、裙子可以短但要通過審核。
其實交了男朋友,我個人是不會隱瞞事實,然後去跟別人搞曖昧的,他認識我身邊所有人,我是要去跟誰搞曖昧啦?。但夜導大人仍舊可以是一個超級醋桶。除了人的醋要吃,連我家的狗的醋也吃。有一次搞到我大爆炸,我家的狗我自己管,到底關你什麼事????
夜導大人硬拗的本事也很強。某次我生日,他其實因為工作忙忘了,想到的時候就說:『對喔,今天你生日。』我淡淡地說:『是啊!』其實我沒生氣,也沒有失望的情緒。夜導大人居然可以說:『看吧,被忘記生日是一件很傷心的事情,所以你以後不要忘東忘西的。』我:『.....................』
因為我們對彼此家人都很熟,他的弟弟妹妹年紀其實都比我大(弟弟跟我同年,但稍微大幾個月),他爸媽幾乎也是把我當媳婦(還是女兒?)看。有次去他家,我從前一晚睡到隔天下午三點,沒人來叫我起床,我起床後還以為時鐘壞掉。偷偷摸摸下樓,夜導媽還問我要吃什麼,要幫我準備。我問他幹嘛不叫我,他說:『因為大家都說就讓你繼續睡吧。』有這樣的家人,大家應該都覺得夫復何求吧???
夜導故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