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後編]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寫完完結篇後,覺得情緒變得很滿,既不是悲傷,也不是難過,難以形容的感覺。
好啦,分手之後,夜導大人在朋友的引薦下,很快地就有了下一任女朋友,接著也順利地結了婚,有了孩子。但事情並不如王子與公主般美好。幾年後也搞到離婚作收。(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跟夜導妹很好啊,她都會告訴我。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很親密的朋友。)
我跟夜導爸媽也保持著非常良好的關係,如果有機會到他們住的小鎮,我通常都會過去拜訪他們,聊聊天什麼的。如果有事先點餐,就可以吃到正宗麵線糊!
而夜導大人跟我家人也都很熟,有經過我家,有時也會按門鈴串門子。去松菸看表演還去找我妹聊天。總之就是一整個和樂融融。
至於我跟夜導大人?就鍵盤朋友囉,Facebook或是LINE上聊天,在彼此的PO文下互相吐槽,如果遇到電腦上的問題,我還是會問他,他也會給我完整的解答。現在的相處已經完全不涉及情感面的任何事情囉。

其實我忘了交代一件事情,因為篇幅不大,就加在這邊吧。有看到算你有緣!
夜導大人對我是一個控制的極端,所以他痛定思痛,對於女朋友(也是後來的妻子)就是另一個極端的放任,只要女生說什麼他都好。生了小孩就不上班,一年要出國兩次.....諸如此類的要求,夜導大人統統答應耶(超級不公平)!不過即便如此,婚姻也沒能維持下去。看樣子夜導大人的天秤壞得很嚴重啊~~~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