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12 拖鞋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在最漂亮的花蓮盛夏相遇的,謝謝您擁抱了我、擁抱了每個與你相遇的孩子。
大家都叫他拖鞋,也會稱呼教授或是老師。老師一手打造了座在海洋邊的烏托邦,用一輩子燃燒他的理想,將他的愛發揚光大。拖鞋老師歡迎每一個造訪的人,他總說,新皮鞋穿久了就會變舊皮鞋,而每個人都曾經是新皮鞋。
老師真的總穿著一雙拖鞋,我想他只是透過那雙拖鞋,甚至是赤腳就告訴我們:這裡可以是你的家。

我有好一陣子沒回去了。生活上的繁忙、無法對上的假期,但對那片淨土的模樣卻仍然無比清晰。每次我都會拖著行李大聲的說:「我回來了!」這是家的樣子,清晰而溫暖。大海把我們推向同一塊陸地,而每一聲「我回來了!」您都在那裡。
我知道您會一直、一直在那裡,等著所有你接納的、用力抱緊的孩子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