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17 羊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一開始是不那麼熟識的國中同學,但不知為何卻在彼此生命動盪的時候相知相憐。羊有著嶙峋但美麗的靈魂。
羊在我記憶裡總是寡言,她有雙圓圓的眼睛,似乎總靜靜看著一切的發生與消亡。我覺得她是很有生命力的人,她活得很用力、很深刻。
似乎有點太用力了,我總想。但羊依然在屬於她的峭壁上維艱卻優雅的行走。我無法打擾她也不能做些什麼,我想我們註定就是要靜靜看著彼此並靜靜的祝福。

我們都有過的不怎麼好的時候,我想情緒的共感與傳遞是很深刻的,但或許那些哀愁是必然的,羊選擇了一條人煙稀少的道路,我知道那注定走的孤獨、走得艱辛,但我也只能靜靜看著。
希望妳一切都好,若妳登上屬於妳的頂峰,請在山頭呼喚著我,若妳選擇安穩、踏實的走路,也請帶我隨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