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在你身邊!你是喜歡還是排斥?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今天有空來跟大家聊聊聊仙家的起源,在中國修行的五大仙家.主要來源於東北民間傳說,是指修為有成的動物精怪為濟世度人,皈依上方仙領了法旨.下山尋找有緣弟子來相互配合做功德。 這些修行仙大多數為動物精怪等居多,世界分陰陽,動物仙也有好有壞喔。
眾仙尋找弟子,要有緣。 而緣分,無非是恩和怨,也跟家族祖宗傳承有關。 譬如家族祖宗以前跟此動物仙結過善緣或惡緣,甚至是家裡老人供奉過仙家,而老人過世,仙家們功德未滿,就會在家族裡挑選一位較為合適的子孫延續捧 香。 有些小動物有修為了,就會來找恩人報恩,想通過修仙的方式讓恩人掙錢,變得富裕些。
站在他們的角度,這是他們能想到的比較好的報恩方式。 也會有些小動物有修為了,去找仇人報仇,附體在身上一頓折騰。
關於下山的眾仙挑選弟子,有看不見的緣分羈絆在裡頭,至於每一戶人家具體是什麼原因,說起來卻比較複雜,跟個人的累世因果有關。
修行是一條漫長、寂寞、艱苦的道路,眾仙靠濟世度人積累功德,因為渡劫不僅需要高深的法力,還需要深厚的功德。 並且,在渡劫成功後,還要評審功德,功德不夠的話不能聽封,還得下來做任務積累功德以達到位列仙班。
仙家弟子當捧了香爐(與眾仙達成協議)後,就突然開始天賦異禀起來了,一開始會哼唱一些聞所未聞的歌,然後融合道一定程度就慢慢開始會看事、會測凶吉、 能處理一些疑難雜症了。
這完全跟台灣神明降駕是一樣的道理!
那麼作為弟子來說,當仙徒後能掙口飯吃,但眾仙辦事是以附體在弟子身上的形式,跟台灣乩童辦事相同.此時弟子的功能就是一個溝通管道,多數不知道在台灣神明降駕辦事.其實乩身也是很耗體力跟精神力.跟仙家辦事一樣會損耗弟子身上的精氣神,如果仙家的修為高或者心地善良,他在離開前會為弟子補回一些精氣神。
我在日本的一位好朋友,在外企當財務高管林小姐,我最近與她在聊天時.她知道我是仙徒.她就跟我分享.她在小時候就聽媽媽說過一位神婆。 在南方,有些農村管仙家弟子都叫神婆。 據說這位神婆的丈夫還是一位農村小學老師呢,她原本什麼也不懂,在十八歲重病一場後,突然就出道了。
她病好後嘴裡唱著大家都聽不懂的歌,會顯神通,會預測,能幫人看病算命,還特別準。
那一年,林小姐才六歲,她的媽媽是一位無神論者,可無奈被朋友拉著去拜訪那位神婆。 據說那位神婆不怎麼收錢,規矩是必須要在本村買兩斤米送給她。 當時小林的媽媽在鄰村買了米過去,神婆一見到她,就說,這米不是我們村的。 小林媽本來就不信鬼神,更不屑這些胡說八道的東西。 小林媽有心要糊弄她,一口咬定這米就是在本村買的,絕對無假。
神婆揮揮手,說,你既然不信我,趕緊請回吧。
小林媽就不說話了,聽朋友問事情。 當時神婆居然說出了一件朋友的秘密,這秘密是朋友絕對保密的,這沒出過遠門的村婦神婆,是不可能打聽到的。 而且他們是臨時來拜訪,不可能被神婆摸清底細。
當時神婆跳起來大叫,說那位朋友有大難,扛不過。 小林媽笑了,覺得她在裝神弄鬼,就說,大仙呀,你這麼厲害,真有大難你就幫幫忙呀。 神婆搖搖頭說,不行,這難太大了,我救不了。
過了沒幾年,小林媽的那位朋友,被診斷出乳腺癌晚期,不治身亡。 那個年代,乳腺癌這個詞對大家來說是很陌生的。 小林媽雖然還是一口咬定是堅定的唯物主義,可當年神婆給她的囑咐她都一一照做了。
小林聽媽媽說,那位神婆在三十歲的時候,突然暴斃。有人說,這神婆是真的有點本事,因為是村婦,沒有文化,沒有傳承。 沒有師傅教她規矩,她不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譬如當她發現小林媽的朋友有生死劫的時候,不該如此直接的指出。 在這個行當裡面,最禁忌的就是說破姻緣和生死。
她可能在無意中洩露了太多天機,所以遭了天譴。 有時候,即使知道了一些事情,也不能一語道破的,因為有些事情,需要當事人自己去悟。
前陣子我遇到朋友拿一些泰國佛牌是據說是狐仙牌.結果我一看.是一些妖物,我怕我看錯.我特地請我朋友在鑑定一次.答案是相同.後來我發現這些不好的靈並沒有什麼看事的能力,心腸不大好,也會託夢讓人給她供香火。
結果這一隻狐妖頻繁來騷擾黃先生,他夢到狐妖懷裡抱著小娃娃,一抬頭,狐妖滿嘴是血。
那是他朋友的小孩,那段時間小孩老在晚上哭鬧,發燒,折騰得不得安寧。 狐妖還趾高氣昂的在夢裡讓黃先生設香爐供奉它。 黃先生不做理會,它還不罷休,三番兩次的來託夢挑釁,後來被黃先生請我們處理之後.他家才安寧.事後他跟我聊天當中說.要不是認識你們都不知道該怎辦?所以就發誓以後再也不敢亂碰泰國的佛牌。
我記得有一次我聽我師父說:在他有位朋友是一位在銀行上班的職員李小姐,夢裡夢到有人捧著香爐一直在哭,後來她找人解夢,發現是因為她的祖宗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她身為子孫,要代為承受一部分。
那些仙家本是祖宗的債主、仇人,但感念她心性善良,不忍她遭受罪孽深重的因果,便想通過讓她當仙徒積功德來適當消罪。 她當時已經修佛了,她想了想,拒絕了眾仙的好意,她想通過自身修佛來懺悔家族罪業。
我師傅對我說:在師傅老家附近有一座廟,這座廟在當地極具盛名,求財、求子、求姻緣非常靈驗,香火極旺。 其實,極靈的廟,讓人做事順利的,師傅對我說:廟裡並不是神佛菩薩。
而是修行的仙家,他們經歷過上千年的香火供奉熏陶,非常通情達理,性情非常慈悲包容,很明事理。 廟裡有個麒麟神像,在我師傅進廟之前,麒麟神像就入過我師傅的夢,帶我師傅玩,甚至在我師傅壓力最大的時候,還扮鬼臉逗我師傅笑。
它真的很可愛,逗得我師傅哈哈大笑,從夢裡笑醒過來,把我師傅的煩惱消去大半。
後來有一天,在夢裡,這麒麟神像表示想留在我師父身邊,希望我師父找個麒麟雕件常佩戴在身邊。 其實我師傅內心一直有個疑問,麒麟,怎麼會是可愛的呢?
麒麟身為尊貴的神獸,其威猛霸氣的氣息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這只麒麟太接地氣了,我師傅懷疑有假,我師傅就在心裡頭跟他說,你今夜夢裡現真身給我看看吧。
到了晚上,我師傅看到一個五歲的小男孩,是個肉嘟嘟的大胖小子,對著我 師傅靦腆的笑,臉上滿是被我師傅揭穿了的不好意思。
他說他挺喜歡我師傅的,喜歡我師傅的善良和上進,想跟著我師傅一起修行,陪在我師傅身邊。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師傅委婉的拒絕了他,乖乖在廟里呆著吧,好好修行,好好做功德,師傅說:有空會去看他。
我印象中有一年,那時我還沒有有仙家,有一次,我發了條大陸朋友圈,說我一會兒要去台灣的寺廟禮佛,有誰需要供燈供花的請打款給我。
那天我收到了十來位好友的善款。 那天我非常奔波,到了下午才把事情辦妥。 當天晚上,我做了個夢,我夢到兩三位大叔,坐著計程車來找我,敲我家門,說,餵,這位先生,你欠我們的路費忘了給了,你快還錢 ,還錢還錢! 說著還敲了我的腦門好幾下,敲得我生疼,我一頓惱火,哪裡來的大叔,我怎麼會無端端欠你們錢?
過了兩日,我一位參加了那次禮佛的顧客朋友來找我,說在我這買的東西怎麼看都不順眼,想退貨。 我說,行,你退吧。
我有個毛病,就是不愛記賬,都是用大概印象,我為了查價格,我只能去翻我們的聊天記錄。 這一翻,不得了了,我發現我當時發心要禮佛的時候收了她的錢,卻把她落下了。 也就是說,我無意中私吞了她的善款! 我跟她說明情況後,在心中懺悔,將她的善款布施出去,並以她家名義再次用相同金額的錢布施出去,以表達我的歉意。
有一天我靜坐,我們家祖師爺說你做錯事了!人家眾生來提醒你!後來我向她感慨道,你們家真有福氣,有神在保護你們家,怪不得我被人戳腦門。
她說,家裡奶奶是信佛的,家裡供著保家仙。 看來她家保家仙還挺盡職盡責的呢。
後來誤會說清楚後,那東西她又不退了,打電話讓快遞送回去了,說拿走了心裡又想念。 也許她想要退貨這個念頭,正是她家保家仙給我的提醒呢,誰讓我那麼蠢,怎麼戳腦門都不管用。
這是我一次接觸仙家的利害!直到今天我已是仙徒才赫然明白我是多麼幸運跟仙家有多深的緣分才能成為仙徒幫仙家累積功果!
也許有人會問,師兄您自己拜這麼神靈,求他們辦事是不是很方便呀。 我其實極少求神明辦事。 雖然我每天都要上香每各月都要犒軍,但我基本是無所求的心境去做些事情的。
因為拜神拜祖師爺是為了表達我的虔誠與尊敬,並不是為了與神靈做交易。
我心裡是這樣想: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有的人向神靈求財求福氣,其實即使通過術法求大的財,也很可能是自己本來命中的財運,比如把老年的和下輩子的財運一下子拉過來用了,現在爽,未來可能 會更淒苦。
所以,積德行善、布施懺悔,才是真正一本萬利的求財之道。 當你足夠美好,你不用去求,大家都會主動來幫助你,成就你的事業。 因為眾生喜歡看到心地純善的人開心。
當然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功課與磨難,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戰勝了,就昇華了;敗給困難,就墮落了。
人生終究會走什麼樣的道路,跟我們的前世恩怨與德行有關,也跟今生的選擇有關,有些時候隨緣就好。
    神秘學,能量學,帶天命,神明代言救事,乩身靈媒,泰國佛牌陰牌,心靈隨筆、宗教信仰、神明神尊、冥婚,法術符咒,人生問題。 人間不清楚的疑問?課堂上沒教的事! 歡迎喜愛形而上的靈界議題! 包含靈魂學,神秘學!鬼神等各類真相,真理!奧妙!都在專題內容中! 歡迎有興趣研究追求真相的讀者們,網友們多加留意,追蹤,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活得是「應該」的人生,還是「喜歡」的人生?⁣透過觀察自己最近花最多時間做的三件事,並找出對應的渴望。再思考自己人生現階段最重要的三個渴望,確認投注的時間與精力是否與這些渴望吻合。以覺察的態度做選擇,並活出自己喜歡,有意義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5-27
    喜歡魚還是喜歡吃魚的自己?愛你還是愛自己?曾經看過一段影片,說一個年輕人說他喜歡魚,所以每天也吃魚。有個智者跟他說,你並不是喜歡魚,只是喜歡自己,喜歡吃魚時自己得到滿足的感覺,所以最終也只是喜歡自己而已,並不是喜歡魚。喜歡魚的話是會好好的照顧它,欣賞它,給它自由,並不是把它吃落肚裡。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5-02
    狐仙也會水土不服?呆萌宿主使出萬用解法:回祂故鄉裝2瓶土續上篇 「我剛被狐狸附身的時候,頭兩天確實渾渾噩噩的。那次旅遊第三天,你跟老猿離開後,小狐狸就出來了。一開始我也很害怕,但小狐狸說祂只是想去其他地方看看,祂在妖裡面還算年幼,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我帶祂去別的地方。雖然被附身的感覺不太好,我又沒辦法擺脫祂,只能請祂到我的項鍊裡待著,帶著祂到處走。」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閱] 綠光《狐仙的紅線》|新月-藍海(2023)前世今生、穿越。雖是我愛梗,但讀了無感。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9-06
    馬菲鬼故系列_【狐仙】師傅曰:「凡有七竅者皆可修練成精,狐狸聰穎,成精者眾。向好為仙,向惡為妖,各有信者拜之。」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7
    你是在修佛?還是在修魔?以下文章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最近有一天早晨誦《六祖壇經》時,突然傷心地哭了起來,後來居然哭到停不下來。之後的兩天也是如此,想到就掉淚,好幾天才從悲傷的情緒中緩和過來。如此傷心的原因,是突然看清了自己自私自利的一面,尤其是這一年多來,自己一直執著做自認為對的決定,完全忽視家人的建議、請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15
    所以是我在自學還是你在自學?自從弟弟的情緒爆發強烈不願意去上學之後,花了好多時間跟學校溝通,很多次覺得挫敗,好不容易可以請假在家自己讀書。但後來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這位同學並沒有多大的自學意願,每天就像在家放風一樣自由自在,變成都是其他人在緊張焦慮。 當你看到一個學生完成少量功課之後(有些還會遺漏)就一直玩耍的每日生活,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4-18
    《揭大歡喜》在你的眼中,生活是悲劇還是喜劇呢?│「就愛你這樣,不男不女」 — 歐蘭德(2021)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3-25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寒冷的冬夜讓你想起喜歡一個人的純粹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師的這個都市傳說已經流傳已久,至於是怎麼樣的魔法師,就是把你可愛到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魔法喔。
    Thumbnail
    avatar
    華纓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