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網紅藝人大家求桃花婚姻不順都要找狐仙?見鬼了?真有效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所以今日我把大家的一些疑問做個解釋?
為何要拜狐仙?:
基本上台灣神明眾多,的確是不一定要去拜狐仙,那麼有的朋友問說為何要拜狐仙呢?
在此我可以簡單說一下原因?
許多人在桃花部分在台灣都會求月老,但我可以老實說!基本上桃花人緣拜月老根本沒效!因為月老是主正緣,所以桃花人緣等以目前看到而言,最特殊有效的就是請眾仙幫助,效果是迅速且靈驗無比!而且安全無副作用!
那有朋友問我說那有對象可以請仙家幫助嗎?:🤔
其實答案是可以的,但前提是我們的方式是會希望您把對象跟我們說!我們請仙家幫您查詢後在告訴您可以幫上您的忙嗎?為何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才是最正確最正統的方式!
您記住!任何一件事都有因果!仙不是萬能!他們也需要調查了解清楚才可以給您答覆是否可以幫助您!
那如果單純人緣變好貴人幫助是不用問仙家的,只要您來祭拜祂乞求祂,仙家就會幫助您們,並且讓您們看到效果!因為這是祂們的強項!
人緣是貴人指哪部分呢?例如您與人相處不是很融洽!或是本身您的工作屬於業務性質需要對方對您印象好?
例如房仲業,傳直銷,菜市場生意等等…..,或是針對某人也可以!例如某人很討厭你,您也可以求仙家幫助,因為這是屬於仙家的工作範圍,也是祂們擅長處理的!
那祭拜仙家是否有副作用?:😋

別人的我是不敢說,畢竟我也不方便說什麼!所謂先生人主人福,就是看緣分,如果您覺得不錯您也可以繼續去參拜下去!

那我們家的跟別人不同?您可以閱讀之前的文章來了解不同之處!所以基本上我們的仙家是沒有副作用!因為祂以皈依我們道教三清道祖門下跟領法旨以及菩薩法旨,當然您也可以說,有沒有我哪知道呢?都是您們在說的!
是的!那基本上您沒有通靈也看不到跟沒有修為,所以我說再多您也沒有感應或看到!所以您不一定要相信我說的!
那換個角度來說?您不一定要來參拜,對我們仙徒而言,我們家仙家就是渡有緣人,那我們說的信不信在於您,再來您如果有緣來求祂來拜祂,有感應就有感應,如果您不信或是認為祂有副作用,那我建議我寫再多給再多的憑證您也未必會信!
因為在我文章已經證明許多事情,這個日期您記一下,您看看放眼過去有誰寫這樣的文章,您只要對照一下就知道真假,還有再來我們也不是靠仙家香火維生!
我有公司在營運,只是成為仙家仙徒幫仙家濟世救人,仙家不缺您一個信眾,有緣,自然會有感應自然會扶持於祂。
您這問題就彷彿在問?這間廟宇靈驗嗎?但是請問您?許多廟宇靈驗您敢說您去求,祂就有如您所願嗎?
我想!不一定吧!那您還是在拜甚麼呢?就是拜一個心安,拜一個香火鼎盛而已!
或是有拜有保佑這樣而已!
所以有緣您自然會來,無緣!您就是怕東怕西又想求祂,但這思考想法不矛盾嗎?所以您是這樣想法的人!
我建議還是不要接觸比較好!您就老老實實去拜聖母拜王爺拜太子比較適當喔!
有朋友問可以成為眾仙的弟子嗎?🤔
在這我簡單回覆一下,眾仙下山濟世救人就是渡有緣人,您喜愛仙家,或是您打從心裡就是熱愛或是扶持於祂,那自然您與祂就是結個善緣,您來求祂受他幫助,您感應許多祂神蹟不斷,因此您喜愛祂熱愛祂,您常來帶供品答謝祂,並且做功德迴向祂,基本上祂也會開心,慢慢的您們緣分深了,祂就會收您為祂的弟子,您願意扶持於祂為祂開山成為祂的護法,您說祂會不會守護您呢?幫助您事業呢?
答案是淺顯易知的!有一天緣分到了!您自然就會成為仙徒!這個師父與徒弟的緣分,如同您看祂三年?祂也看您三年!您要祂?祂不一定要收您為徒!因為仙家挑選徒弟很嚴格!基本上第一關就是誠意!👌

我追尋仙家快20年,20年前台灣沒有胡仙,就算有也找不到,只有中國深山才有,換句話說您要找仙,您必須要孤身一人到東北省去找尋,就算您找到了,當地有仙的人也未必要給您請供!

再來您也怕給師父紅包!師父給您是看不到的靈體您也無法確定是仙家!您要拜師!師傅要不要收又是一回事?

我這樣說只是基本的,請大家試想?您一個人到大陸東北省去找,請問您有這樣的誠意?我有!您有嗎?
您找到之後?請問您有那樣的金錢去承擔嗎?我可以付出!您可以嗎?
只要您動點腦去想?您要坐火車長途跋涉去,還未必有機會您會去嗎?

所以找到一尊,就一尊!困難有多高!不是網路上隨便販售就可以輕鬆買到!現在大家是把仙當水果在買嗎?想買就有?
這就是一些商人利用大家的無知!因為他們自己也不懂也不夠專業!只能去泰國找一些泰國白衣師傅請供回台灣!卻不知道泰國根本沒有胡仙!也沒有胡仙法脈傳承!所以大家根本不明白這個真實的答案跟正確的知識!
現在公開也許得罪商家賺錢,但也只能說一切隨緣運轉!運氣好自然會遇到貴人找到我們!
所以成為仙家弟子,代表您有仙家法牌等於您有他的電話,隨時可以找祂求祂!您
總之說太多也是以後的事情!我只能大約說到這裡已經算說很多了!
那拜眾仙要準備甚麼?:🤔

首先是水蜜桃,再來是鮮花,酒,燒雞,葡萄,乳酪蛋糕,雞蛋。雞蛋不要白色要橘黃色土雞蛋的喔!其餘就看自己的喜好去做決定!👌

這些拜好的都可以帶回去吃平安!不一定要留在我這裡喔!鮮花最好留著因為可以給您好人緣好桃花!求人緣桃花要帶香水跟一瓶礦泉水來便可。
最後:我想分享的是,不要羨慕我!如果您有我的誠意與緣份您也可以與我一樣!🥰
我這一生有20年的時間尋尋覓覓找尋一尊真正的狐仙,但沒有想到原來緣分早在前幾世就安排好了,在前世若沒有緣分我也不會今天有緣請到狐仙之外還有五大仙家都聚足,我找好久好久,沒想到在一個緣分的情況下,這我尋覓一生的信仰來到我身邊是這樣的順緣!😍
打開了過去因緣才發現原來仙家來到台灣也是在找我等我當祂的仙徒!祂來了20年就默默在我師父手裡!完全都沒有辦事看事!等的就是我出現幫牠們完成夢想!這樣的殊勝讓我感覺難能可貴!
大家想?每天晚上我都花上四個小時時間寫上千字,都是希望給大家真正的正確觀念,這份誠意您能有嗎?
我可以為了請ㄧ尊真正的狐仙花上百萬的魄力,如果你們有任何的金錢你們願意為祂這樣做嗎?🤭
雖然我沒有花這樣的錢是因為我有特殊的緣分!相同的道理!如果我有這樣的緣分需要花這麼多錢!我也不會猶豫直接賣掉房子或是存錢就是一定要請到一尊,我想說的這就是一種追求一種癡狂一種你對他的信任與信仰跟誠意。😍
而我所有表達是同理可證!
不管您是拜神還是修佛或是修仙,都無訪各有各自的因緣!就是一個字{誠}能感動太多事情了!👍
所以希望大家若有緣做某些事情,請大家一定要隨緣並且問問自己有多大的誠心去付出,您有多大的誠心您就會有多深的緣分,老天爺絕對不會虧待你的!只要您誠心去做某一件事您就會得到您想要的!
如果沒有因緣與誠意,我也不會有今天,所以我才說能與真正仙家相遇是相當殊勝,因為太難太稀有了!
而連我的師父都覺得我進步的速度不可思議!這麼快的速度能連結到最強的仙家,這代表我的誠心誠意感動祂們之外,自己與神佛仙都有各自的因緣,因此我希望任何人都有宗教自由,沒有對錯不要評判更不要去評論,讓一切都隨緣各自發展。
因此跟大家說,這世上任何一件人事物來到您面前都有一定道理與意義,您需要自己去反省思考為何您會來到這裡?
為何您會有興趣?為何您會去喜愛某個人事物!這些都有老天的安排!也請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重點在於您自己的品德跟心性會影響到神佛仙到對您的看法!
因為我尋尋覓覓20年的經驗法則下才發現,原來神佛仙他要的弟子是跟心性與品德有很大第一線關係!再來才是緣分喔!
今天基本上先寫到這裡,若還有問題我在後補便可以!
    神秘學,能量學,帶天命,神明代言救事,乩身靈媒,泰國佛牌陰牌,心靈隨筆、宗教信仰、神明神尊、冥婚,法術符咒,人生問題。 人間不清楚的疑問?課堂上沒教的事! 歡迎喜愛形而上的靈界議題! 包含靈魂學,神秘學!鬼神等各類真相,真理!奧妙!都在專題內容中! 歡迎有興趣研究追求真相的讀者們,網友們多加留意,追蹤,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台美股到現在還是瘋狂往上衝,而這次卻不太像之前的金融危機? 從今年年初開始,台美股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一直往上衝去,就算是有回檔也就是會稍微掉一下,後面就又再繼續往上衝,為何華爾街那些投資客卻不見往常一樣一直有大量看空的情況出現,如果有看空也是偶爾出現,後面就又認錯回到做多方。 這次這種情況我所能想到的幾個方面可以稍微解釋
    Thumbnail
    avatar
    Asimple shiue
    2024-06-13
    為何會夢見過世長輩? 如何為往生者做功德迴向?你曾夢見過世長輩嗎? 許多夢境都是有意義的,特別是夢到亡故的親人。當我們的先亡祖先境界不佳,想要尋求幫助時,就會找自己的子孫,以各種方式提醒,所以才會有人多惡夢、身體多病、工作不順、家中常有異聲等。如果想幫助至親至愛的人不要再受苦,可藉由佛法的功德迴向。只有讓先人離苦得樂了,現世者才能夠平安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李果
    2024-03-17
    為何網紅一個個都能財務自由?因為人家有不能說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12-09
    為何我選擇ARM路由器:2.5Gbps家庭網絡電犀牛R68S實戰ARM路由器,它具有一些明顯的優勢和特點。首先,它使用ARM架構的處理器,這種架構的優勢在於它通常能夠提供更高的效能和更低的功耗,這意味著路由器能夠更高效地處理數據,同時確保持續的運行而不會過熱。此外,許多現代的ARM路由器還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和設置選項,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自定義。這使得ARM
    Thumbnail
    avatar
    查理斯黃
    2023-09-04
    為何放不下過往感情對象 - 安夏洛特塔羅 請想著題目,再由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Thumbnail
    avatar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7-06
    [台北美食]伊府將鍋燒意麵,菜單以鍋燒麵為賣點,顛覆你對湯麵印象,連女藝人簡沛恩都愛的店家​ 市面上麵食館很多業者,小編其實也是個麵食控。吃過伊府將鍋燒意麵這家麵食顛覆你對麵食傳統印象,原來湯麵也可以先炸過再來煮。這家業者有著不同麵食觀感,說這家是鍋燒意麵NO1評價也不為過,GOOGLE四點二顆星以上評鑑讓人想一吃再吃店面。連女藝人簡沛恩名人都推薦店面在這家!! 伊府將鍋燒意麵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08
    有喜歡的人為何不去追求呢?加油! 追求你喜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ING YAN LI
    2021-06-22
    小時候能恣意畫畫的我們,為何長大成為了抗拒畫畫的大人? - 父母如何鼓勵兒童畫畫(創作) 帶領第一次接觸藝術治療的人,或是提到藝術治療時,常會聽到另一方說:我很不會畫畫。 但是,大部份的人,小時候可以恣意的拿起一枝鉛筆或彩色筆隨興的塗鴉,為什麼長大後,想到畫畫,就是先憂慮開始動筆後,畫出來的東西會不會好看? 許多人抗拒畫畫的原因,來自小時候進行創作時被別人批評的創傷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家媽媽的異常生活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