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有名字?那其他仙也有名字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仙家姓氏緣由
之前寫了五仙的基礎。那今天分享眾仙的姓氏緣由!
我們中國人是一個博大精深的國度,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很多文化,我們的姓氏,是我們自己祖先的姓氏,趙錢孫李,周陳鄭王,等等等等。 這是我們中國人的姓氏,而我們的眾仙也有姓氏,也有名字。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狐仙的姓氏,大家應該都清楚,明白,姓胡,對吧。
這也是一個尊敬的稱呼,沒有一點貶義的意思。
黃仙家,我們也很清楚,姓氏為黃,蛇仙家的姓氏,和柳仙家的姓氏,為常。
蟒仙家的姓氏為蟒,白仙家的姓氏呢,為白。 對吧!
我說到這的時候,很多細心的朋友應該發現一個道理,狐仙家的姓氏是一個胡字,常仙家的姓氏就是一個常字,也就是說,仙家的稱呼的第一個字,就是姓氏,對吧,之所以出現這樣的問題,人,有一個習慣性而已,有一些事情,不要用別人的共性左右自己的心態,也就是說,狐仙的姓氏,未必姓胡, 狸仙也會常常叫做胡仙家,我們仙家弟子所有的知識,來源於哪裡? 來源於自身的仙家師傅。
自己的仙家師傅懂得,弟子也就懂得,而且想學習更多的知識,必須和自己的仙家師傅,有一個很好的溝通。
姓氏胡仙多為狐仙和狸仙,姓氏黃仙,多為黃鼬仙,柳仙或蛇仙,多為長蛇仙。 姓氏蟒仙,龍仙,多為蟒蛇仙,龍仙或蛟龍仙。
姓氏白仙多為兔仙,刺猬仙或蛇仙。 .姓氏灰仙多為鼠仙,姓氏黑仙:多為熊仙。
姓氏財仙多為豺狼仙或犬仙。
姓氏狸仙:多為狸貓仙姓氏叼仙多為鷹仙或雕仙。

姓氏王仙多為龜仙或魚仙姓氏鬥仙多為穿山甲仙等等。
仙家的姓氏博大精深,其中很多很多的含義,我們仙家弟子,真正的開始了解,首先是聽一些人講的的一些知識,我今天要強調一下,一些知識適合我們自己,但是一些知識不適合我們自己,道理很簡單,這也是我之前聊過分享過的一個道理,今天重複一下。
每一個仙家修煉的法門不一樣,所擅長的法術也不一樣,很容易產生一個問題,讓自己的仙家 很不適應這個節奏,會產生一種排斥反應。 我印象上個月的時候,一個朋友在眼前看到了很清晰的畫面,也就是仙家的樣子,還有一張紅紙,紅紙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名字,今天我破例說一句,大家有沒有見過姓紅的仙家? ? ?
這張紙上寫的到底是什麼,這個朋友最清楚。
記住,是眼睛前面清晰的看到,而不是做夢,託夢什麼的,這個夢只是一個參考價值,代表不了什麼。 所以有一些一成不變的規矩,興許真的不是永久的,到底仙家姓氏如何?
這還是要靠著有緣人點化,和弟子自己領悟的一個很重要的價值就是要看是不是有很多共鳴。
如果有緣找到一個師傅以後,向個師傅請教的時候,和談話的時候,自己的領悟能力也會越來越提高。
因此慢慢地你就學會去思考任何問題,往往越了解更多事之後就會變成,話不在多,交談時候,如果話多但是不能囉嗦,一句話就可以點化一個人,就是這個道理。
我也是這句話,有時度有緣人,話不在多,點到為止。

    神秘學,能量學,帶天命,神明代言救事,乩身靈媒,泰國佛牌陰牌,心靈隨筆、宗教信仰、神明神尊、冥婚,法術符咒,人生問題。 人間不清楚的疑問?課堂上沒教的事! 歡迎喜愛形而上的靈界議題! 包含靈魂學,神秘學!鬼神等各類真相,真理!奧妙!都在專題內容中! 歡迎有興趣研究追求真相的讀者們,網友們多加留意,追蹤,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狐仙也會水土不服?呆萌宿主使出萬用解法:回祂故鄉裝2瓶土續上篇 「我剛被狐狸附身的時候,頭兩天確實渾渾噩噩的。那次旅遊第三天,你跟老猿離開後,小狐狸就出來了。一開始我也很害怕,但小狐狸說祂只是想去其他地方看看,祂在妖裡面還算年幼,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我帶祂去別的地方。雖然被附身的感覺不太好,我又沒辦法擺脫祂,只能請祂到我的項鍊裡待著,帶著祂到處走。」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我讀<我知道的祕密>:無關乎其他,那是赤裸裸的惡意。(珍&莫拉)又是一部讓人毛骨悚然的作品,我知道我以為的可能是錯誤的,但我沒想到我記得的有可能從未發生過。兩位同樣死狀悽慘的受害人,並同樣找不出致死原因。起先,珍.瑞卓利與莫拉.艾爾思並未透過支離破碎的線索發現兩位死者間的連結,但畢竟兩位曾與無數邪惡鬥智鬥勇,因此內心深處都隱隱壞揣著若有似無的直覺...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1-20
    [閱] 綠光《狐仙的紅線》|新月-藍海(2023)前世今生、穿越。雖是我愛梗,但讀了無感。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9-06
    日常|為生活保持可以容納其他事、物的時間沒有停下腳步欣賞,旁邊風景再美,也是枉然 聽了<理想自己研究室>podcast,得知她要暫時停更的消息,對於擁有百萬聽眾的她來說,做出這個決定真的滿不容易的!聽她說這段時間內心感到很‘’空‘’也有些“迷惘”,因為一直在輸出東西,忙到很少為自己輸入新的東西,也發覺自己正在過得生活,已經不再是讓她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8-02
    馬菲鬼故系列_【狐仙】師傅曰:「凡有七竅者皆可修練成精,狐狸聰穎,成精者眾。向好為仙,向惡為妖,各有信者拜之。」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7
    《沒有名字的那座山》#小獸吃書 「我漸漸可以理解,一個人對工作的看法與生活的不安全感其來有自,無所謂對錯。我們無須立即改變(通常也沒有辦法)當前所堅持的信念,但無妨停下來看看自己。我們可以花點時間仔細盤點現在需要什麼,而不是未來還能擁有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9-09
    2021日劇【名偵探神助理】為了那件事付出所有人生的是我 (江口洋介 櫻井翔 廣瀨鈴 )​ ●2021日劇【名偵探神助理 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 Nemesis 復仇女神】為了那件事付出所有人生的是我 (江口洋介 櫻井翔 廣瀨鈴) ◎如果先看了網路推薦,日劇【名偵探神助理 】就是部喜劇。偵探事務所裡有老闆(江口洋介)的秘密調查,沒自信的廢宅偵探(櫻井翔),加上天才女助理(廣瀨鈴)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8-30
    靠諧音記憶外文單字?其實沒有那麼可靠先前看到電視在播右腦圖像式英文學習的廣告,主打用卡通動畫和諧音讓孩子記憶大量英文字。對家長來說,這看似很科學,又很活潑有趣,孩子一定會喜歡,一舉兩得。圖像式學習不是不好,但諧音是一兩面刃。實際上你可能沒想過,背後要犧牲的代價之大,是廣告沒告訴你的。以下僅是我個人觀點和經歷,並非絕對,但可供大家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17
    04/27電子報:有你那一句話值得我愛你三字newsletter 04/27 on your words deserved I love you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早!星期二,通常都應該是可以好好地渡過的,之前說過很特別的,這一天通常都會比較沒有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