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鶴盒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摺紙紙鶴盒

紙鶴盒:Crane Box
紙鶴盒就是紙鶴盒。 xD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歡迎贊助支持:https://liker.land/mr_elephantpapa/civ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41內容數
摺紙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專題以兒童摺紙為主,快和孩子們一起創作屬於您們的手工藝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鼠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雞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龜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獺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裸海蝶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錦鯉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LULUTIMES #3 《52赫茲的鯨魚們》|Ex:Re 浪漫已死|東京紙博|簡約質感手帳推薦|桃酥我跟阿綸說過,我發的所有貼文、插畫、我寫的書,最重要的受眾就是:我自己。 我真的很常會回去翻以前寫的東西看,常常在過了幾個月、幾年後再看到同一段文字時,會再次有「頓悟」的感覺。分享一篇我這兩天翻到的、很喜歡的一篇貼文。 不斷努力的話,一定會遇到艱難的事,還會遇到解決這些事的方法喔。
Thumbnail
2024-04-01
逸若青羽<舞鶴賦>弦指上的翱翔九霄“每個人心中應有一只仙鶴,鶴舞在塵世中依舊要振翅翱翔,帶著嚮往的心境在現實的世界中不畏艱難,引吭高歌於青雲九霄。” 這是創作這首箏樂曲的心聲。曾幾何時其實都覺得每個人如同塵世的粒子光源、渺若微塵在時光之中,創作者如同踽踽前行的行者,尋遇知音者但聞幾許,他她們的背景介於著孤獨與美好所以產生了藝術的創
Thumbnail
2024-02-01
【時事日文】「紙鶴」和「千羽鶴」的日文怎麼說?【別再送紙鶴到災區!】 2024年元旦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 搜救組織呼籲,不要再把紙鶴/千羽鶴、辣味麵,以及非當季衣物等不必要的東西送到災區,避免造成困擾。 中文:紙鶴 日文:折鶴/折り鶴(おりづる) 中文:千羽鶴
Thumbnail
2024-01-08
【1130盤前新聞】Fed褐皮書揭露美經濟放緩 美債續揚 那指標普收黑;MSCI半年度調整30日盤後生效 【11/30盤前重點新聞】 *Fed褐皮書揭露美經濟放緩 美債續揚 那指標普收黑 *Fed褐皮書:美近幾周經濟放緩 未來6到12個月前景轉弱 *美國第3季GDP成長率上修至5.2% 較初值大幅提高 *MSCI半年度調整30日盤後生效 宜提防爆量甩尾 *亞馬遜推自研晶片 台廠沾光 台積電、世芯等訂單量
Thumbnail
2023-11-30
【0907米勒財經早報】2年期美債殖利率突破5% 那指連三黑;Fed褐皮書:美國經濟活動溫和、就業市場放緩優於預期的服務業數據,強化對聯準會 (Fed) 在更長時間內維持較高利率的臆測,在美債殖利率續攀升之下,美股延續 9 月開局的低迷走勢,道瓊指數周三 (6 日) 再收跌近 200 點,標普 500 指數跌破 4500 點,以科技股為重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重挫逾 1%,連續三個交易日收黑。
Thumbnail
2023-09-06
龍鶴山。庚子年起只復習易經演武道龍鶴山。庚子年起只復習易經演武道 努力是會凌駕任何才能的。有人嘲笑我要多看點書。我就讀完了。 黃帝內經靈樞素問已讀四十八次。 圖註難經脈訣王叔和脈經李瀕湖脈學已讀四十次。 易經周易則快爛了。 古文本就是我的專業。 易經周易。周易參同契。老子帛書。莊子。 四書論語孟子大學中庸四書道貫。千字文。三字經。
Thumbnail
野老朝雄 CONNECT "連結"展 | 幾何圖紋連結台日共創祈福千紙鶴 講起「野老朝雄ところあさお」可能沒啥人有印象,但用於2020東奧與帕奧運會徽並象徵橄欖枝花環的輪廓圖案,應該就有看過了吧! 出身日本東京的藝術家野老朝雄先生,擅長以不同矩形所排列組合出傳統「組市松紋」紋樣及具日本代表性的靛藍色圖騰,時常橫跨於建築、設計、時尚...等多元領域的創作。
Thumbnail
摺紙 (紙鶴)我用衛生紙折了紙鶴,看以下視頻學的 Origami: Crane 然後用手機修圖 大家試試看喔 很好玩(๑•̀ω•́)ノ
Thumbnail
2022-07-14
紙鶴,在你離開後的第365天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未曾想過會分離,不是我太有自信,而是冥冥中就覺得餘生是你。
Thumbnail
2022-05-26
紙鶴 母親溫柔的說:「媽媽的身體和妳的一樣,妳的會慢慢的長大。」 兩星期前,母親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張小姐,妳母親左邊乳房的硬塊,確定是惡性瘤,而且已轉移至肺...喂?...很抱歉.......。」 癌---- 乳癌;化學治療,掉頭髮...轉移... 要告訴母親嗎?......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