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21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仍痛苦著,腦中的思緒凌亂著,批評著自己。悄悄怨著自己不被理解的痛。我像是一地的水卻沒有容器收著。就那麼四散著。而地表也無從吸納我。我就那麼流淌著,蜿蜿蜒蜒地渴望被接納。想拿一個罐子好好收著。我是行走於天空的馬,背上卻沒有翅膀。受傷,疤,頭髮。我多想,多想心能有扇厚實的門,將心就牢牢地鎖著,那些外人的五顏六色的情感,便不會將我,染成自己無法認出的模樣。可我該怎麼做?可我做不到時我該怎麼辦?敏感如我,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懂。若我能奔,能逃離這一切,逃離軀體,是否就能停止苦難?是否就能停止心的運作。
我想應該是因為秋天,我希望只是因為秋天。這些止不住的淚,在我還未長大成人之間。
沒有故事,野馬,草原。絕望,
    嘗試降落
    嘗試降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