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耽美夢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昨晚做了個夢。

我稍微理一理,一開始是這樣的一個女的,兩個男的,他們是好朋友,女的父親好像是什麼皇帝還頭頭之類的,後來掛了,a女跟b男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a男好像本來就有打算,在一個大床穿上襪子輕便的古代軍服,開始打入將領的陣營。

剛開始許多人,尤其幾個厲害的將領都不喜歡他,覺得他一公子哥能打仗嗎?

但隨著時間過去,他立下很多戰功,還成立了自己的家軍,一些本來不是很出頭的年輕陣營也都跟他結盟,再後來裡頭的人討論起a男可能跟a女結婚,但a男知道a女b男兩人喜歡對方,所以婉拒還湊合兩人,而且a男對a女也沒興趣,那種沒興趣是完全沒有那種意思的沒興趣,怎麼說,就是他好像是來做什麼事的,本來就不想跟他們扯上太深,b男一開始也想立功也有參軍但是不太行,想著這樣才配的起a女,後來也依附在a男陣營,當了較擅長的文職。

後面畫面轉換,a男跟一個本來就很厲害的c男將軍在一起,在一個樹下,c男重傷,a男要他不要說話,a男也受傷了,還中箭,不過好像沒事人。

c男跟a男說:這樣我就不欠你了....對不起我一開始也瞧不起你,後來...後來發現你還挺厲害的...我們...

a男打斷他:別說了,你別睡著,一定還有辦法

這個a男無敵冷靜,說話也超冷靜,完全沒有狼狽的慌亂。

然後c男拿著他的大手摸著a男的側臉虛弱笑著說:其實你真的挺好看的...

就昏了。

畫面又切。

原來兩個人帶著少數人刺探敵情,被發現,追捕,a男有輕功,敏捷點滿,所以當誘餌,引開敵人,完全沒有跟其他人商量,c男探情況回來要其他人照a男計畫把情報帶回去,便趕忙跑去找a男。

兩人陷入危險,老實說a男真的敏捷,連著用刀劃傷好幾隻馬腳敵方被他弄得有點亂了陣腳,我當時共情,發現這a男還同情馬不捨傷害所以只劃傷,讓馬慌亂,他在馬群快速穿梭真的厲害,奧運金牌都沒他跑的快,身上還穿輕鎧甲,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沒有畫面了。

就接到兩人被一對山林老樵夫夫婦救了,c男包扎躺在床上,傷的很重,被砍了一大刀,老夫婦看著坐在床邊的a男要他別擔心,擔心擔心自己,說他傷的也很重,a男說他沒事,這時特寫衣下的傷,竟然在快速復原,我共情他的思緒發現他好像不是那時代的人,好像穿越的,而且還不是地球人的樣子,反正不是人類,當時在樹林插在他身上的箭不見了。

畫面一切,當時c男昏了,a男聽到有追兵的聲音,把自己的箭拔出來,好像沒痛覺一樣。

把c男架起帶走了,c男真的壯,就是你看到動畫那種,鄭問漫畫那種超壯的,渾身肌肉,大了a男兩倍吧,a男就是現在一些男星的身材,身高178177左右,這個c男應該快要190,不過a男身材也是精壯的,但皮膚很白,跟c男比起來。

老婆婆要替a男上藥,a男說他自己來就可以,老婆婆看到他上半身,狐疑的說奇怪,沒有想像中傷的重。

後來畫面又切,c男醒來,看到趴在床邊的a男,心中有奇怪的情愫,深情的看著a男,想著某個畫面,a男還沒爬的很高的時候,用身體幫c男擋了一箭,那時候c男就對a男另眼相看,還在a男不知道的場合怼了那些背後說a男閒言閒語的人,大致就是跟a公主的一些閒言閒語。

c男情不自禁摸了摸a男的頭,a男醒來,說:你醒啦。

c男快速收手假裝沒事。

畫面再切,a男幫老爺爺整田,c男好多了,披著衣服可以下床了,走到門口,老婆婆跟c男說,a男連著好幾日沒有離開他不眠不休的照顧c男,問他們是不是兄弟,讓c男對弟弟好,說他有個好弟弟。

c男看著跟爺爺笑著說話的a男。

特寫a男,長得很帥,眼睛大大的,很有靈性鵝蛋臉,兩道濃眉,真的典型亞洲帥哥,放現在可以出道了。

c男貌似也覺得a男很好看。
畫面再切。
ac男覺得不能再打擾老夫婦,雖然對方不在意,我又共情,a男在某個夜晚趁大家不注意在老夫婦背貼上兩道像符咒的東西,他心理說是替符,收到傷害會替老夫婦受傷可保性命,符是憑空變出來,附上去就看不見了。
兩人離開,a男趁c男不注意朝夫婦的房子揮了揮手,看起來好像佈下结界。
後來騎著馬的敵方幾個,尋到這,老夫婦在屋裡,因為a男事先交代他們沒出去,敵方視角,房子完全消失,變成一般空空的山坡地。
可能這a男還是神,或是要學過法術。
畫面又切兩人已經回到陣營,大家氣氛更團結了,沒有人再看不起a男,但a男好像從頭到尾都不在意,晚上的場景,一個河邊還是湖邊,a男在洗澡,他皮膚好細緻,月光灑在他身上,有夠光滑,有著淡淡的幾道疤痕,但不影響他好看的身體,線條很柔和,他把頭髮放下了,像夜華那樣,但比夜華還要精緻好看,c男看到,脫光衣服...我只看到他很精壯的身材,c男也很帥陽剛的帥,可以當男模,像運動員,他潛入水里,接近a男,想從後面抱住a男,a男轉身跟他打起來,過了幾招,c男抓住a男的兩手,看著a男有身高差,不久,起了反應...
我就醒了......
就醒了.......
醒了.....
我的天
我做夢都比平常腦子想的小說文精彩,還有畫面,自動演了一部古裝耽美給我看,可惜不是完整版,還是限制級,c男還全裸,雖然看不清////_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