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肥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殼肥施作

老媽每天都要吃一顆水煮蛋,所以我都會和白飯一起蒸煮,一天一顆收集了這一袋,差不多四十顆蛋的量。只是因為是水煮蛋,所以蛋殼都會有內膜。

油管大神說最好用食物料理機弄成粉,可是家裡沒有料理機,因此只用鎚肉的鎚子弄碎了,效果會比較長。而這個只能做輔助肥,不能視為真正肥料。

這株不知名作物,又茁壯了一些,從兩片葉子變成四片葉子了,小植物加油~

蛋殼肥
風城小狗
202110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絕對天然食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文化的廚師真高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快就熱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葉知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打破蛋殼既痛苦又碎裂最近因為畢業製作跟期末忙到翻掉,更多是腦袋打結跟心力交瘁,雖然東西有慢慢出來,但很多時候的自我否定真的快把我殺掉了,自我了斷的念頭也在這幾天間斷地出現。 感覺一切都很遠,包括我自己,所以很多時候的空白都只是自我否掉而已,想找些比較輕鬆的路走,但我知道一但逃避又只是重複的循環開始,我必須要自己打破殼
Thumbnail
avatar
Muen
2024-05-29
Cocoegg卵殼膜保濕乳霜|蛋殼膜保濕成分|擊退乾燥細紋|高CP值平價保養分享|日藥本舖好物推薦保養一定要花大錢嗎?其實市面上有許多隱藏版的好物等著你挖掘!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在日本網路社群討論度超高的平價保養品牌──Cocoegg卵殼膜保濕乳霜。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2-08
Cocoegg卵殼膜保濕泡洗顏|蛋殼膜保濕成分|打造水煮蛋肌|日藥本舖好物推薦(含折扣碼)Sumire是個日藥控~可以泡在藥妝店一整天不膩。最喜歡挖掘一些沒用過的品牌&產品。並且好物不藏私,一定會大力分享出去。打擊肌膚乾燥、緊繃、小細紋,保濕最重要,一起來用Cocoegg卵殼膜保濕泡洗顏打造水煮蛋肌吧! 🐣Cocoegg卵殼膜保濕泡洗顏 最近在日藥本舖挖到一支超可愛品牌--Coco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0-24
一直感覺在蛋殼中的我小時候,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電影名著「侏羅紀公園」吧 不知道你們記得的畫面是什麼? 一直停留在我記憶裡的場景是, 小恐龍急著想探索外面世界,接著蛋殼出現裂縫,小恐龍破殼而出的畫面, 那時留下了一個經典名言,你們應該都想起來了吧! 生命會找出路
Thumbnail
avatar
覺察學派-符愛鈴
2023-10-07
彈出彈殼的那一瞬間媽的下過雨後的路面還真是濕滑, 剛剛要是趕過一個僥倖的黃燈實在很危險, 差點就要飛去安全島了溜~ 開著夜車趕著送貨還真不是能長久幹的工作。 我在心理嘀咕,同時摸摸有點痛的右下腹。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09-11
碎念集|為友慶生,手作蛋糕變形記人類在日常中,需要節慶來增添日子的層次,習俗、傳統則具加乘效果。和友人K小姐,在她生日這天,約著一起做手作蛋糕,這個行程已經是第二年。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0-11
[高雄‧三民區] 先生手作千層蛋糕 x 咖啡先生手作千層蛋糕位於三民區陽明路上,乳白上漆的外牆上寫著店名,簡潔優雅的建築在巷口轉角顯得特別醒目。店內的抹茶千層蛋糕及抹茶系列飲品特別值得一試。
Thumbnail
avatar
雪莉的吃喝生活雜筆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