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對待老婆還溫柔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對待老婆還溫柔
老媽每天晚餐都要一顆水煮蛋,這樣子的蛋才嫩才能吃得下,滷蛋什麼的都太硬了咬不動。結果過年這陣子竟然發生蛋荒,老太婆生氣了,但是沒辦法母雞太冷不產蛋了啊!
昨天晚餐去吉賀加牛排店時,詢問店長可以分幾顆蛋賣給我嗎?店長嚇死了,我還沒說完就立刻拒絕了,看那反應笑死我了。然後店長說新聞有報啊!全聯有進貨呢?可以去那買啊!說到這回答氣死了,早上去結果沒賣啊~這應該是看區域的。回家想想可能一大早就被早起阿公阿嬤鳥吃了,晚起的年輕鳥沒蛋吃。
昨天晚上散步時告訴老婆店長反應,老婆聽了後笑開懷,可是當聽到全聯後滿臉問號?早上我們去的是億客來啊!被老婆臉上的反應溶化了,怎麼這麼老實,這樣店長就不會可憐我而賣些蛋結我了,所以一定要當它們是同一家看待。
為了老媽過年的午餐,所以都早上都跑去早餐店買蘿蔔糕和豆漿,老媽吃這個。今天買完午餐回家時,經過家附近的無名蛋行,好多的蛋啊!立刻轉去店家門口停車買散裝蛋,我之前都是在賣場買盒裝蛋,這時拿塑膠袋一顆一顆十分小心的放到塑膠袋底部,最後溫柔小心輕放的放在秤台上。我對待老婆都沒那麼溫柔小心。
結果算完錢老闆娘吧!給我十分隨意的拿給我,當時我立刻傻眼,看到我傻在那,闆娘問還要不要啊?廢話的回神當然要,依舊小心的拿回家來放到冰箱。
放好到冰箱後反應過來,蛋比老婆脆弱?闆娘的反應看來並沒有。
吉賀加平價牛排館
風城小狗
2022020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