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有另一層關係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同事有另一層關係
這天和老婆在散步,散步的時候和她閒聊,早餐店的老闆娘是德碁公司時期的同事,闆娘當時在測試區。老婆聽了後說,測試區就是 WAT 啊!我聽了後一整個傻眼的回答,對吼。
然後我就開始在那自言自語,老婆以為我是在和她閒聊,只是她一句都沒聽明白。當時龍文娟是我們那區的當家人,最後這區只剩下一個人,就是她留守到最後。那老闆娘必定認識龍文娟,找一天去問老闆娘吧!
現在是寒冷的冬天,早上根本起不來,能躺在棉被窩就不會起來,所以起來尿尿看外面那麼黑,就給自己一個現在下雨的好理由,上廁所完回去繼續窩著,所以都是晚餐後去散步。直到有天早晨竟然是餓醒的,為了肚子沒去散步,直接到早餐店後繼續窩在被窩。
看到老闆娘笑笑念她,當年我們是在高科技公司上班,所以要說英文,說什麼測試區?要說 WAT 才對。那龍文娟認識嗎?龍媽啊!那是當然認識的呀,那妳和龍媽同班嗎?是啊!唉~我們錯過了同事情緣,後來龍媽是我手下,這樣我們後來會是同事。而且我和龍文娟有另外一層關係喔~看到老闆娘反應笑死我了。
然後這區的記憶就回來了,原來市場滷味攤的妹妹是陳芳怡呢!而且她也是這區的人,然後這區縮編人員,她才轉到旁邊的 IMP 區,當龍文娟需要幫忙的時候她可以支援。想起來這人後,又問老闆娘認識陳芳怡嗎?那不是廢話嗎?
老闆娘聊得太開心了,竟然不讓我走呢?只是聊著聊著她的眼神很奇怪,我就在那一直笑,差不多後就告訴她龍文娟和我是小學同學,老闆娘十分驚訝!龍看起來比較操老。老闆娘生活真是平淡無奇,只能想話題留下我聊聊過去的波浪找新鮮呢!
回家後吃早餐時發現,忘了問老闆娘姓名,現在去市場一個星期會碰到陳芳怡最少一次,如此可以和陳芳怡聊聊大家近況呢!
真佩服老婆竟然能在這麼冰冷的早晨起床散步,然後來這早餐店找老闆娘問姓名,結果她叫黃寶枝(音譯),然後告訴問的原因,要去問陳芳怡後就更高興了,只是時間久了,有的人會……我不敢十分賭定別人會高興。
永和豆漿
滷香坊
風城小狗
202201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