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鬼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鬼

今天晚餐又跑來了,一樣的外帶回家,結果哥哥就立刻打我臉,因為他晚餐是一碗酸白菜肉片湯,我才說我們家沒喝湯的習慣,不過還好有買一份白飯,原來是學奶奶吃湯泡飯。

點餐完通常須要等待二十分鐘,而它已經開放內用了,這時候一位太太進來表明要內用,老闆要求量體溫,結果量了三次都沒辦法量到,老闆表示太太體溫太低了,因為溫度計上顯示 「L 」字樣,太太說是溫度計沒電的意思啦,一直要老闆換電池。

老闆拿溫度計去裏面後又出來,再次量太太體溫還是一樣反應,老闆就拿起來量自己的,結果有數據,拿給太太看,太太直接拿起來自己量,結果也量不到。

太太發飆了,一直說「我不是鬼,怎麼會沒體溫?看,我還有影子。」太太還邊說邊比地上她自己的影子。老闆還在那說有的沒的,給太太台階那種,重點是天氣驟降造成的。太太一點都沒有在聽,要老闆再量一下。

太太在那一直說我不是鬼,和老闆一直在解釋給台階,這樣子鬼打牆太逗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在那一直開心的笑。最重要的笑點是,我不是鬼反過來說我是鬼我是鬼,不給糖就搗蛋!熟悉不?對,某個節日要到了,真是太好笑了,一笑就停不下來了。

我笑的有點誇張,太太一直給我白眼,就讓我更停不下來了,太像⋯⋯鬼。終於老闆測出來機器的最低溫度,太太不理我們的自己去找位置坐下來了,老闆竟然太太不聽後,轉而跟我解釋起來,我招架不住的笑得更高興了,老闆也太可愛了。

我一個旁觀者十分了解情況的,是太太走不出來「我不是鬼」的狀態,老闆給台階太低了就不用量,要直接帶位了,太太竟然不肯。太逗了大家。

然後我的餐點好了,老闆還想要解釋,才停住的笑意又打開了。還好垃圾車救了所有人,大家做自己的事,老闆娘出來倒垃圾,這下換我一直說「我是鬼」太逗了,老闆娘聽到後也笑容滿滿的。

阿貿冷熱飲食店
風城小狗
2021102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