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前男友不是人 Ep1很像是上世紀的事了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很罕見的待在家,老媽一如往常看我在家
就會趾高氣昂的問:難得在家,幹麻?裝乖?
我講不出話,甚至連笑容都很難擠出來,發愣愣的坐在客廳

「他媽的居然敢甩我。」
這大概是那時候,心裡唯一浮現的幾個字吧

其實當時我真的很任性、執著
確切來講是神經病,被甩剛好而已。

人生重心放在S身上,最大的地雷就是對方交往七年的前女友

(重點是,他們根本沒連絡啊
我幻覺發作時,就會在心裡上演他們會世紀大復合的劇情

在這裡,冒著大家被我嚇跑的風險,分享一個經典的故事

S跟高中團關係非常密切,正常嘛
一般人在高中時期容易結交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那個群組約莫有十來個人
當然也包括當時的班對,也就是後來分手的
前女友。

登愣,前女友?
怎麼可以有前女友在群組裡?這樣不行

我跟S說,群組 要退掉
有前女友,這樣不行。

S當然不接受這毫無來由的爛理由
堅持不退,甚至把群組對話全刪掉,以防我精神病發作。

沒想到 這個作法,讓我的病情更加嚴重。

「一定有什麼不能被我看的內容,才會全部刪掉。」
當時晚上還兼家教,家教後,直接騎著車殺到S家,到底要不要退?

咄咄逼人、瘋狗咬人、得理不饒人。

S不退就是不退
還找了也在群組裡的好友L截圖給我看,證明內容毫無重點。

歪腰,尷尬死了,難道我就要在此認輸了嗎?
他不退,怎麼辦呢?

我停了幾秒鐘

然後屏住氣,悠悠地說
「那 讓我加入吧。」

於是,我就非常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海線第一高中,某班的群組了。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