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背後的影響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的笑容並沒有他人想像中的那麼輕易找回😭
想找回笑容開始的第一步,就像邁出人生第一步的令人充滿擔憂卻又躍躍欲試,帶著這份心情勇敢踏出第一步。
在我的人生中,應該感到滿是幸福的時刻,我失去了發自內心的笑容😊
也許是因為太多傷感而導致遺忘🧐
也可能是因為找不到讓自己展開笑顏的動力⋯
太多的傷痕讓自己忙著療傷止痛,
只將心力放在傷口癒合的情況上,
遺忘了笑容的重要‼️
在我發現的同時我已失去展開笑顏的能力。
笑比哭還要難看⋯我經歷過
真得很是無奈😮‍💨
所以我開始努力的想找回笑容,
花費很多心力,
直到現在還在持續的努力💪
如果你和我一樣,
被身旁的朋友們關切著
『你怎麼笑起來還是如此憂鬱』,
那麼加入我的步伐,我們一起努力尋回自主力,
發自內心的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曾經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在IPad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灰暗燈光下的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作品還是人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對自己殘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6/13-EP121【人生筆記】-學歷真的比工作能力重要?!成績單背後性格和習慣《從未來寫回來的逆算手帳》2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從未來寫回來的逆算手帳#小堀純子#采實文化#目標#計劃 #習慣#願景#計畫#行動#失焦 #煩燥 #拖延#逆算#逆算#人生完成圖#人生腳本#十年#人生拼圖#自我實現#人生願景#100件願望清單#長期主義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6-12
    無法意識到你的習慣,就會被它控制,然後稱它為命運心理學家榮格:「倘若無法意識到無意識,他就會指揮你的生活,然後你會稱之為命運。」 由於為了讓大腦不那麼疲於奔命,因此我們生活中大約有六到七成的行為都是靠著自動化、無意識的「習慣」來進行的。像是你從一早起床後盥洗、上廁所、吃早餐、上班等等,很多都是不用經過大腦思考,自然而然就完成的習慣流程。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0-30
    學習享受生活的美好:一雙300元羊毛襪背後的價值觀轉變「妳在看什麼?」 看著我正聚精會神的盯著筆電螢幕,年屆七十的母親在一旁好奇的問著。 「我正在找品質好的羊毛襪。」 母親一臉納悶地問我為何在酷暑之際購買保暖的羊毛襪,我一邊盯著螢幕比對著幾家品牌的成份表一邊回答她,羊毛襪其實吸濕排汗功能不錯,所以夏天也適用。 「這樣啊?那妳幫我買一雙吧?」
    Thumbnail
    avatar
    【獨居小日常】
    2023-09-19
    13歲-習慣被性侵後認識遙遙<上>當時正是我對簡的威脅性侵過後,一段漫長的適應期。 對,是適應。 當逃離無效,掙扎無果...索性接受現實。 就像我媽媽打我,爸爸無助無能的情況,我也需要接受現實。 既然所有跟簡撕破臉的途徑,都會造成各種我不想要發生的後果, 那我只能忍受。李和張老師是我的軟肋,無論是那一個人,我都不想讓這麼悲慘不
    avatar
    倪晗
    2023-07-25
    《給習慣逃避的你:心理諮商師告訴你,每個逃避行為的背後,都有需要被關心的理由》《給習慣逃避的你:心理諮商師告訴你,每個逃避行為的背後,都有需要被關心的理由》 📖 書籍簡介: 逃避,其實是一種心理防衛機制,能夠保護我們暫時不受傷害,所以在碰到問題時,每個人都會依照成長過程中學到的經驗,自然地產生不同程度的逃避行為。   然而,當逃避變成習慣,不只原本的問題沒有真的解決,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7-13
    【書】又被「祖」了? 臉書背後「醜陋真相」帶來的影響又被「祖」了嗎?曾經好奇過,Facebook從何認定所謂仇恨言論、惡意攻擊,從而把留言刪除,甚至進一步將使用者停權?透過此書,應能找到一些箇中原因。 
    Thumbnail
    avatar
    Po-Hong Tsai
    2021-09-08
    17. Virus IV /活體訊息病毒傳染/語言背後的權力 我們天天使用語言習以為常,卻對語言了解得很少,以現代人來說最常使用的語言如口語、手語等,其中口語又初淺分為母語、官方語言、外來語言、方言等,不同民族就有自身語言與特殊的語境;若將電腦程式語言、視覺語言、聲音、符號等納進來就更複雜了。事實上,在媒體普及的近百年,人們天天都被各種領域的語言所包圍著,其
    avatar
    虛擬浪潮的觀察
    2021-01-13
    第29集 美国骚乱antifa组织,美国暴乱背后的影子江湖,国际恐怖组织有何秘密?刘仲敬5月以来,美国多地发生暴力示威事件,示威者与警察发生了激烈冲突,31日晚,白宫附近的圣约翰教堂,遭到抗议者焚烧与毁坏,随后,马上有消息透露了事件背后的华裔背景的影子,川普称暴乱与一个极左组织antifa有关,美国司法部说,司法机构将把与安提法组织相关的暴力犯罪者,视为国内恐怖主义。 这个事件是否有华
    avatar
    gomer lily
    2020-06-04
    【學習】迷你習慣的魅力:簡單,難失敗;多的,都算賺迷你習慣(可達成之最小具體目標行為),因為難度不高所以很難失敗,所以踏出第一步就變得簡單許多。因為容易達成,成就感隨之而來(即使只是一點點),有了良好的經驗,下次要再挑戰、重複此行為就變得更容易。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