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與我的愛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你們牽著我的手;長大後,換我來牽著你們走。

還記得父母們,為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的情境嗎?我們的懵懂無知、叛逆無拘、等等,他們不僅要給予金錢上的花費還要顧及我們的身心,為了孩子,他們無私的付出,求得卻只是我們平安健康,未來一片光明幸福,而成長後的我們,能給予他們什麼反饋呢?

隨著孩子的成長,父母日漸進入年長,他們仍舊希望把最好的留給我們,而對你而言什麼會是你認為最好的?父母希望的是留著足夠的錢給予孩子幫助,也希望擁有健康不為孩子們帶進負擔,還期盼能在生活上對孩子們有所幫助,而我希望父母健康,因為如此他們才有更好的體力去迎接退休後的人生享受。

我認為身為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父母們健康與平安,能享受人生喜悅渡日。
所以,我選擇去學習如何飲食管理,就為了能更有知識的去照顧他們的健康。

每天很辛勤的準備餐點,雖然很累,但是卻很幸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