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小說#情色小說#射手座#文字創作#創作#小品#戀愛#修車#男人
#文藝#車#
我看到老家巷口的那位射手座。
依然很高,遠遠看似乎沒有變老。
那時候他才20歲(…..有20了嗎)182的樣子,會打籃球的身材,很會撩妹,功課不好但很會應付老師,偶爾參加熱舞社,國中就有迷姐迷妹,私立高職的天菜。
我的車常開去他家修,他爸是老闆,從長相看起來年輕也長得好看,他媽身材保持很好,長相清秀,說話偶爾露出小女孩的嗲氣,但並不違和。
有次我看到他在幫他爸修車,側臉很讚,專注的眼神配上一身的吊嘎仔及破牛仔褲,那時很想舔他臉上的汗。
「我的安全帶好奇怪,卡住了啦都沒辦法繫上!」那天是早上7:07分,他好早來開修車廠的門啊!我一陣驚喜,他來了耶!我能跟他獨處了。
「誒誒!能幫我看一下嗎?」我搖下車窗,對著他無助(?)的揮手。
他走過來,探頭到車內,手不經意碰到我的胸,我趁勢用胸部稍作磨蹭,然後把車門打開。
「怎麼辦?我上班會遲到啦!」昨天有敷臉,皮膚狀況很好,而且頭髮很香,手也有用護手乳,還沒吃早餐,嘴裡還是牙膏的清新味道。
他很認真的幫我看安全帶,臉好稚氣,雖瘦但可能因為常幫他爸爸工作,手腳肩膀的線條很好,嘴唇不厚不薄,好想接吻。
「好了!角度的關係,你看可以調整了!」他很興奮,好像做了多不了不起的事。
「你好棒喔!那以後果卡住了,還可以找你幫我調整嗎?」今天我穿白襯衫,剛剛解了三個釦子,可以清楚看到乳溝,因為昨天有洗頭,所以長髮放下來讓它散發香味,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像洋娃娃一樣一眨一眨的。
「嗯嗯當然,隨時來找我!要加賴嗎?我不一定常在這裡,但你找我我一定會回!」有點激動有點結巴有點急切地說完這段話。
他流汗了!
下次,
來舔他身上的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薯條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花蓮🇹🇼位於火車站旁的小型動物園.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兆豐農場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壽豐溪和花蓮溪匯合處之河川新生地,在這個充滿歐洲風情的園區佔地十分遼闊,共有五大主題區,分別是:景觀區、親子區、鳥園區、可愛動物區及乳牛區;園內設有四個人造湖泊、龍魚噴泉及瀑布等,可供遊客在湖邊步道散步,也有廣闊的草原供遊客奔跑玩耍,當然也有方便移動的交通工具供遊客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10
    【屏東.車城】四重溪休閒農業區旅遊—體驗在地農業+溫泉村走讀鴨蛋是如何變成鹹鴨蛋?蛋殼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顏色?厚蛋殼的鴨蛋特別好吃嗎?這些有趣的問題,答案就在屏東車城的四重溪休閒農業區之旅。 一起走踏台灣四大溫泉區之一—四重溪,認識在地產業與文化,並且在紅仁鴨蛋的故鄉—潘氏農場DIY鹹鴨蛋吧!
    Thumbnail
    avatar
    Chia-ling Sun
    2023-12-09
    08《到墳場的車票》無牌戒酒私探馬修.史卡德的十九個人生故事8、1990年\《到墳場的車票》\A Ticket to the Boneyard 史卡徳仍幹警察之時,他的妓女兼房地產專家伊蓮被一名完熱愛各種殘酷性虐待遊戲的惡徒纏上,馬修設了個陷阱順利送他入獄。多年之後壞人回來施展全面性報復,揚言要除盡史卡徳所有的女人,並打算把他本人像貓爪下的老鼠般玩弄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2-01
    台南汽車冷氣維修推薦【興泰汽車保養廠】從25度~5度的冷房實力│夏天用車吹冷氣更省油│冷氣系統保養好處多多│檢查仔細/費這個夏天有夠熱,原本以為是天氣太熱導致車內冷氣不冷,但一直等到坐上同事的二十年老車,在車內差點得感冒後,我確定我車子的冷氣應該是有問題!好奇問了一下同事,二十年老車是如何保養的?怎麼上次坐他的車冷氣這麼冷!!!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9-10
    新莊咖啡|日豐企業社 隱藏在修車廠內的甜點店 超好吃戚風蛋糕新莊超有名、隱身在修車廠裡的的甜點店「日豐企業社 」 身為新莊人居然沒去過,跟朋友約了一個下午搭公車前往 新莊這邊不好停車,建議還是騎車或是搭公車喔! 店外環境 走過去可能真的以為是修車廠而路過 店內環境 裡面別有洞天,但店內桌數不多 有賣一些汽機車相關用品 菜單 餐點介紹 酒鬼黑芝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8-12
    傳統車廠要小心的事:電動車廠的DNA/傅瑞德電動車時代已經漸漸來臨,而且除了車子本身的效能和潛力之外,車廠更在疫情和地緣政治導致的晶片短缺之際,展現出了更大的生產彈性。電動車廠的這個特色,能為傳統車廠帶來什麼啟示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7-27
    沒有不會修行的人,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工作是研究員,在過去好幾年的時間,我都很難發表研究論文,有時是因為福德資糧不足,有時是因自己黑氣太重沒有靈感,有時是因為業障干擾,有時又是外靈干擾,但更多時候是因為各種計畫行政工作、雜事繁重,常須參加許多老師重視的會議,或是老師會額外分派工作給我。例如,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1
    #4 不鏽鋼人生: 大陸不鏽鋼廠的影響大陸鋼廠太多,這邊繼續講。 2021年第一季全世界不鏽鋼產量1451萬噸,而大陸就佔了819萬噸。 由於現在大陸的不銹鋼產能已經超過世界的一半,所以我們不得不認識一下大陸目前主要的不鏽鋼廠: 太原鋼鐵集團(太鋼) TISCO- 1934年成立 2019年12月31日中國寶武鋼鐵集團將成為太鋼集
    Thumbnail
    avatar
    Gabriel Wang
    2021-07-15
    愛情也需要修練的~修練愛情,修練人生~ 聽說今天是七夕,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面感覺還不賴,因為距離就是美(?),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有關愛情的文章,畢竟對它是抱著,有點期待有點恐懼又害怕受傷,過往的經歷到現在想起,內心還是會隱隱作痛呢。 不過,面對恐懼害怕的事情,聽說逃避也是沒用的,就是面對它,雖然我是很想逃避就是了(囧) 上面寫的小詩,是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