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奇探 #辦案 #偵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趕完這部電視劇了!很不錯!
劇情緊湊不拖沓,邏輯清晰又合理,角色的出現可以讓觀眾在合理的範圍內猜測兇手是誰,但是又很期待的靜候路探長對兇手作案手法的分析,很引人入勝!
最後一集法租界董事集體命案,感覺是為第二季的民國奇探埋下伏筆,不知道何時有幸可以收看到第二季呢?
期待中~~~~
目前看過的三部與辦案偵探有關的電視劇都很優質,也推薦給大家:
民國奇探
旗袍美探
御賜小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ta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話一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號特工組 #諜戰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探狄仁傑 #偵探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諜戰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朱立倫與傅崐萁 誰在帶領大陸國民黨? Who's leading KMT?Seeing the face of KMT Chairperson Eric Chu in his statement, which supports all measures taken by the Republic of China gover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5-23
民國50年代記事|大舅愛撒嬌、母舅找妹婿分享小時候大舅的故事,還有母親兒時溺水、母舅幫外婆找女婿。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4-07
齊秦-"絲路"專輯-民國85年CD我特別喜歡專輯中 絲路&懸崖 這兩首歌 附上部分照片還有歌詞 思念青春的美好 感謝曾經的人事 懷抱現今的擁有
Thumbnail
avatar
白髮大叔EN
2024-01-05
動畫大師 宮崎駿也受他影響!日本國民作家 宮澤賢治的精彩之作,《銀河鐵道之夜》宮澤賢治,其創作豐富,卻多為生前未發表之作,直至死後經由後人加以整理出版才聲名大噪,加上他時常修改稿子,裡頭其實有很多都還是未完成的未定稿! 可儘管多有缺字和散佚段落,非篇篇完整,仍不減其作品的氣度與文采,廣受後世喜愛,更為藝術圈、創作圈帶來很大的啟發與影響,如宮崎駿、久石讓、米津玄師以及日本樂團…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10-17
中華民國的奧運會旗是否要改一下?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的那面奧運會旗,就算不能換成<中華民國國旗>,也別用那個<國民黨黨徽+五環旗>,因為那個<國民黨徽章>會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我們代表的是國民黨還是中華民國。 就算要用標誌,我倒希望用成孫中山先生,或者蔣經國先生做代表,因為孫中山代表的是,中華民國憲法的正統性,蔣經國先生代表的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10-14
2020韓國電影【名偵探奶奶 오! 문희 】到底要我信她多少?(羅文姬 李熙俊 崔元英)​ ●2020韓國電影【名偵探奶奶 오! 문희 噢! 文姬  Oh! My Gran】到底要我信她多少?(羅文姬 李熙俊 崔元英) ◎自從看過【阿嬤的小公主】和【花漾奶奶秀英文】後,韓國演員羅文姬演奶奶的影劇,就有一股吸引我的魅力,年紀大的羅奶奶的演技,總是自然到希望被奶奶又疼又罵又碎念的令人思念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9
日本呼喚我,美國需要我,偵探很忙的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消失在眾人目光前的福爾摩斯這次受託來到美國調查一件可疑的自殺案,英國作家亨利詹姆斯被拖進這場漩渦,整件事最可疑的莫過於福爾摩斯竟懷疑自己只是小說人物?而他自白捏造的莫里亞蒂,又怎麼會遊蕩在華盛頓街頭?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7-02
民國75年1986年的湯英伸事件, 吳鳳鄉曹族, 阿里山鄉鄒族網路截圖閱讀最前線網站上當年湯英伸事件人間雜誌封面 去年夏天在影音網站上看日劇,那集的故事是一個清潔公司員工因受到霸凌而失手殺死上司,他挾持一對老夫婦逃回故鄉。 網友漢漢在留言板上提到湯英伸事件,我稍微看了網路上有關此事的文章,一直心心念念想要自己也來介紹這事件給方格子的年輕朋友們知道,今天終於動筆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