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33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救人的任務要如何完成呢?
接續上一篇,只見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從懷中取出一顆黑色珠子,道:之前醉心於練功而忽略了與女性交往,總覺得很麻煩,但練到後來才發現需要陰陽調和,才能練成此招...
嚴言之聽到此處忍不住打斷道:那劍前輩是需要幫你去找適合的對象跟她調和修煉一下嗎?
那可不成!修煉到我這個境界,自身的護體劍氣會自動斬殺所有碰觸到身體的生物!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道。
所以呢?難不成要由我來修煉這部劍心玄典嗎?嚴言之對於練劍這種事還是完全沒有概念的,雖然能修煉神功這件事聽起來很威。
你想太多了!見你資質平庸,如果能練成第一式就要偷笑了。他把珠子交給嚴言之,道:這顆珠子名為凝精珠,可以收集並凝聚男女交合後所產生的精氣。
嚴言之接過這顆黑漆漆的珠子,看了看問道:所以具體是如何收集法?拿去吸收女人的精氣嗎?
哪裡是吸收?男女交合過程中本來就會流失精氣,所以在床戰後會疲倦,這顆珠子只是把流失的力量收集起來而已,何來吸收之說?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耐心的解釋道。
又道:只要收集一百次與女性做愛產生的精力就夠了,很簡單吧!
一百次!所以我要拿著這顆珠子找人做愛一百次?嚴言之提高聲量問道。
沒錯!也不管嚴言之答不答應,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手比劍指,發出一道白光將凝精珠送進嚴言之的左手腕中。只見他的左手手腕內側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小圓點。
看到嚴言之一直看著那個黑色圓點不語,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道:別有太大壓力,精力集滿後,珠子會自動回到在下這邊,到時就可以救出這位小姐了。
仍在呆滯狀態的嚴言之,一轉眼發現自己回到了太陽神所在的會議室,只見莎痕大正目不轉睛的看著他。
對於莎痕大和高已秋而言,現場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但他們也不敢去碰觸嚴言之。
情況如何?那劍者有為難你嗎?莎痕大問道。
他說要我幫他收集練武的材料,如此他就可以解救莎夏小姐,嚴言之避重就輕的說著。總不能實話實說,要太陽神去準備一百個女人吧!他相信自己可以獨立完成的。
好吧!那救治小女的事就交給你了。需要老夫幫忙的,盡管說沒關係。莎痕大又道:那今日會議先到這邊。
而木星神和金星神早已被人抬去醫療室療傷了。

用過午餐後,高已秋邀請嚴言之到外面逛逛。但心事重重的他,沒什麼心思去欣賞美景。
而高已秋則是心情正好,因為只有她什麼事都沒有。所謂無事一身輕,當然可以到處玩。
晚餐後,太陽神派人來通知,明天早上有事找他一談。嚴言之感到事情越來越多,不禁有點心煩意亂。
此時,房門口傳來敲門聲,開門一看,原來是穿著睡衣的高已秋。
只見高已秋身上的白色睡衣輕薄透明,若隱若現的,將裡面的身材一覽無遺。
等一下!妳是哪來的睡衣?我不記得妳有帶行李啊?嚴言之的注意力瞬間被轉移了。
當然是本小姐在這邊買的!怎麼樣?好看嗎?都被你看光光囉!高已秋得意的展露她的身材。
嗯!好看,很好看!嚴言之有點敷衍的說著,就準備要送客了。道:明天太陽神還要找我開會,就不跟妳多說了。
聽到馬上要被請出去,高已秋也不生氣,道:本小姐今晚來,是要教你變強的秘訣,你就這樣對待人家?
聽到變強兩個字,嚴言之的眼中燃起火花,能夠變強有什麼不好呢?旋改變主意,請高已秋坐在自己的床上,道:有什麼秘訣,趕緊說來聽聽!
你還記得本小姐之前是怎麼受傷的嗎?
這我自然記得,是被悍破雲給弄受傷的。嚴言之回憶道。而且我還記得他是使用一棒灼熱的招式令妳的小穴受傷的。
沒錯!那你的神之體目前還沒有任何招式可供使用吧?想不想學個一招半式?高已秋看著嚴言之,認真的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