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整我近半年又在STARKIKI挖到了哪些寶|網拍推薦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前幾天又默默的跟了 STARKIKI 的直播,邊看直播邊跟老闆小CC閒聊,老闆小CC說我好久沒幫他們寫文章分享了,這不就來了嗎~~
雖然生了2寶被黏慘,但我還是一直持續在關注STARKIKI的直播跟每週新品,生完也已經瘦回孕前的身材(其實比孕前更瘦 ),所以也會時不時補貨一下,
只是因為現在2寶還是個小小的嫩嬰,真的很少很少有輕鬆出門的機會,下半年疫情也是一大問題,真的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所以就少了很多好好穿搭出門的機會!

但我若有外出而且可以好好穿搭時,就會找機會快手拍幾張照,時不時會分享在我的 FB 跟 IG
因為疫情跟被嫩嬰綁架的總總原因,今天文章沒辦法有太多實穿照,我會簡單的把我在 FB 及 IG 有分享過的實穿照彙整在這篇文章中,另外沒有機會放上實穿照的我就用官網的照片來分享,盡可能的好好的分享近期我添購了哪些超推的單品及推薦的原因給大家^^

開始前先插播一下,今天開始正式進入雙11活動期啦,STARKIKI 正式的雙11活動本週三開始,但上週就有先推出暖身活動
STARKIKI 1111搶先開跑活動
活動期間:10/27-11/16
活動內容:
✦期間單筆消費滿4000
✦期間累計消費滿10000 (限單一平台,門市與官網不合計)
✦收到該筆訂單確認沒問題後,即可來信申請升級VIP,VIP為終身制
✦官網與門市都適用
成為VIP之後購買商品會有VIP專屬的折扣及生日禮金,詳細VIP的說明可以參考 STARKIKI VIP 說明(https://rkiki.com/Common/CustomPage.aspx?no=66

而正式的雙11活動老闆透露會有專屬的品牌購物袋跟線上加一優惠,有興趣的記得跟我一起跟直播囉^^


接下來回到正題,想要搶先一步成為VIP的也可以參考看看我近期購入的單品(之後雙11開跑我跟完直播後,也再看是否有時間可以另外再整理一篇我有興趣的雙11單品另外再分享唷!)
一、韓國渲染軟綿上衣
品名:韓國渲染軟綿上衣/3色
商品貨號:101901
購入色號:09黃
連結:Link
這件上衣是產後最早購入的,正好天氣很熱的時侯,今年我被渲染的設計吸引,覺得這樣很有特色,
小嬰兒的肌膚很脆弱,禁不起太粗糙衣服的摩擦,更不能有太多裝飾,這件的材質非常柔軟又很透氣,當初收到時就超滿意的
剛生完的嬰兒要帶出門打常規疫苗時我就會穿這件,因為衣服的長度也很夠可以蓋住屁屁,所以下半身搭件內搭褲就很 OK 了

二、自訂款上衣+自訂款裙子組合
上身 -
品名:【獨家自訂款】神美大圓領口袋設計上衣/4色
商品貨號:401151
購入色號:02白、10粉
連結:Link

下身-
品名:【獨家自訂款】左右撞色設計工作裙/3色
商品貨號:401170
購入色號:32杏
連結:Link

先介紹上衣,這套上衣跟裙子都是STARKIKI的自訂款,今年STARKIKI的自訂款數量不少,而且款式都很不錯也超有特色的
上衣的版型跟幾年前的一款自訂款很像(我手上還有舊款白色),這次在材質上有更新,新的材質更有彈性,穿起來更軟,因為版型我很愛很愛,所以這次就一次購入了白跟粉二色
白色就是無敵好搭,而粉色我覺得實品比較沒那麼粉,偏咖色一點,但大地色穿起來也很不錯
這次的穿搭我是搭上裙子,覺得紮進去比較好看,但這件上衣下擺是做微傘狀的,若是搭窄管褲的話我就不會紮進去,
另外還可以搭背心式的長裙(舊款我最常這樣穿搭)再加上短靴(微美)或是小白鞋(清新)或是運動鞋(活潑)都很可以,真的是很實穿的一件上衣

接著裙子的部份,這條裙子可以說是我今年購入的衣服中最最最愛的一件了,撞色的拼接設計真的非常非常有特色,而且材質非常好,是冬天穿都可以的材質
我購入了比較微美感的杏色,覺得這個顏色超適合秋冬來穿,除了裙子左右的撞色設計外,連左右邊的口袋也做了撞色的搭配
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有特色與記憶點的裙子,那天陪先生去工作,我整個大拍特拍,


這件我真的很愛,一直心心念念很想再回購購入另外的顏色


三、特殊剪裁上衣+石洗灰三釦窄管褲組合
上身 -
品名:斜下擺造型上衣/4色
商品貨號:302104
購入色號:02白
連結:Link

下身-
品名:石洗灰三釦窄管褲/1色
商品貨號:003261
購入色號:01黑
連結:Link


這整套都是在STARKIKI購入的,先分享褲子
STARKIKI 的褲子真的是我特別強推的一個單品項目,從大學後就開始可以自己買衣服,不論是實體店面或是網拍,累積下來真的買了不少
但褲子真的是我覺得最難最難買的,其中又以長褲更是難買,尤其網拍更是,以前常常被網拍上的尺碼給搞的很混亂,買到的尺碼真的有夠怪的,品質也很常出問題,
搞到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太買褲子了,穿著都以短褲為主,冬天就搭厚褲襪(雖然多少也跟當時流行有關啦,但反正就是不想再踩雷)
自從認識STARKIKI並買了他們的褲子之後,我才發現網拍買褲子終於能有買到好穿尺碼又正常的店家了,而且STARKIKI的褲子普遍價位都很平價,CP質真的超高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近年衣櫃的褲子也多了好多好多!!!
褲子的部份我個人偏好合身的款式,今年很流行石洗灰的顏色,所以我就精選後入手了這件,我最愛的穿搭方式就是合身的款式加上長版上衣,這樣可以露出大腿相對細的那段,就會很顯瘦+腳長
上衣的部份我特別愛特殊剪裁的衣服!!我對特殊剪材的衣服真的很沒有抵抗力,也很愛上面有小巧思設計的衣服,
一般這類的衣服我的印像都不便宜,但STARKIKI常常有這種款式的衣服,而且價位並不貴,所以我也很愛在STARKIKI 買這類型的上衣
特殊剪裁衣服的好處除了穿起來比較有趣有特色之外,我覺得也是很好修飾身型的幫手,像我照片中穿的這件,可以把最胖的髖骨蓋住,但又不會像只是穿一般長版的上衣那樣看起來都一樣
目前STARKIKI官網也上還是有很多這類特殊剪材的上衣可以選,我選了幾件我覺得很不錯的一併分享給大家,如下:
【獨家自訂款】特殊斜角下擺造型上衣/4色
商品貨號:401162
連結:Link
摺紙口袋設計上衣/3色
商品貨號:302287
連結:Link

不對稱斜邊下擺純色上衣/4色
商品貨號:302276
連結:Link

四、從素色/布料改版/不敗條紋都超熱賣的上衣
品名:無印寬橫條七分袖上衣/2色
商品貨號:201833
購入色號:01黑
連結:Link

這件上衣的版型最一開始是超多色的素色上衣,一推出我就覺得這個穿起來也太可愛了,微微的飛鼠袖+前短後長的設計,搭長褲、短褲、褲裙或短裙都超適合的
後來又陸續推出布料改版、不敗的條紋款,最近還推出星星花色的,真的一定要買一件
我有入手第一版的素色款及條紋款二件,這二版我覺得穿起來比較不會太居家,適合我平常外出或之後回去上班後穿著

我一併把這個版型的四款連結整理如下,方便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找到唷~
無印寬橫條七分袖上衣/2色
商品貨號:201833
連結:Link

滿天星星剪裁上衣/2色
商品貨號:201905
連結:Link

STARKIKI不敗款多色上衣/16色
商品貨號:201345
連結:Link

【獨家自訂款】多色竹節剪接上衣/11色
商品貨號:201796
連結:Link


五、其他
接下來分享的就完全沒有拍實穿照的了,只能以文字來分享了~
今年STARKIKI 自訂款除了女生單品之外,也有推出男生褲子,男生的褲子我有幫老公購入撞色設計這件,購入資訊如下:
品名:【獨家自訂款】撞色設計工作短褲/4色
商品貨號:401161
購入色號:08咖啡
連結:Link

我買咖啡撞綠色的,咖啡色的部份剛好跟我的裙子也巧妙的有點搭,一起穿出去很有似情侶(夫妻)非情侶(夫妻)裝的感覺
本來我也很想購入粉色撞白色的自已來穿,但因為我本身不太穿太大件的褲子,所以只好放棄

另外我還有購入一件杏色的短褲
品名:方形布標A字短褲/3色
商品貨號:201845
購入色號:32杏
連結:Link
其實今年我購入了2件短褲,一件是已經賣好久的超彈的白色短褲,完全不透,另外就是這件杏色的,因為黑色跟牛仔藍的短褲已經太多了,所以我想買衣櫃裡很少有的白色
但白色的褲子不太好找,另外太休閒的短褲也比較不適合穿去上班,後來看到這件杏色的覺得不錯,衣櫃裡也少有這個顏色,質料看起來是像西裝材質滑面的面料
是很有質量跟重量,所以就選購了這款,褲子雖然不是做較硬版的A字型,但因為褲管很寬,穿起來一樣有A字型短褲的顯瘦感,適合上班穿著唷!

以上就是我近期的購物車啦~~分享給大家囉 ^^

合作連繫:[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千的生活筆記
千千的生活筆記
生活隨寫隨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