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被詐騙的感覺一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好像被詐騙了!當我發現的第一時間是通知銀行止付!(但是銀行說,有簡訊交易密碼,所以不能算是問題帳戶)好吧!我不等銀行作業程序,我不懂銀行的規矩。
心想我應該就認賠了!銀行說打去165,我打啦!說幫我轉警察局!我說我自己打,警察說馬上來就掛上電話了!後來呢......後來就是沒來啊!然後一直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事實,然後態度一樣是你要來才能處理!
我為何會發現我被詐騙了!?
因為我上網頁想研究一下這個投資平台,然後我怎麼都都登不上去!我就覺得不對了!通知相關人員都是一副很常見,沒什麼的態度!
電話突然響起,詐騙打來了!協助我進入網站,但是一直都不成功,這樣來來回回十幾次!我為何還要登入呢!一位昨天那個老外說我要提領隨時都可以不用擔心!
所以我想騙他們騙到密碼,十幾次是密碼完,終於,登上了!他叫我完成開戶手續,可是我跟他說我都不知道我密碼耶!所以我要先弄清楚我的密碼!改好以後我順著他的流程,然後要做風險屬性的表格,我說這樣還要分享畫面嗎?他說要!結果風險屬性我一題一題看......他說隨便填就好!這不是詐騙是啥?
來到傳身分證的流程了!我不想傳,所以我故意關掉分享畫面立刻去申請提領!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在發抖!申請提領時一度電腦沒反應!後來成功了!但是但是,沒拿到錢都不算吧!別高興得太早!後來詐騙又打電話來了!他說我申請領回是嗎?我說對啊!因為我們下午光是登入就搞這麼久,我以後怎麼看我的投資?後來他的反應有點生氣,他說他們的網頁有數百萬人同時上線不穩很正常.....(放屁)我說:喔!我就想說上網不順是不是不讓我用了,所以先試一下提領的功能!他突然態度放軟了!說我了解你的擔心,你也擔心我們是詐騙對吧!我說沒有啊!因為我昨天晚上跟那位小姐確認過一些資料,我知道不是詐騙!他態度很好的說我了解你的顧慮,那也不需要提領啊!如果我跟你講解投資方式之後你還是不想投資在提領吧!我說反正我都申請提領你先讓我領看看!真的沒問題我在刷都可以啊!那我晚上八點打電話給你,在教你怎麼投資!在跟你說程序好嗎?我說好!
全身發抖的說完上面的話!警察又打!打來人不來,人民保母耶!我又不是沒事找碴!他們真當我神經病,故意找警察嗎?我這輩子就叫這三次警察!後來,掛上電話,無力感爆棚!我想找人說........LINE翻半天沒一個可以說的!只有一個買牙膏的姊姊!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我一直問自己,不是什麼大錢,我為什麼這麼害怕!想想..........................................
因為這個過程吧!銀行警察講話都是冷冷的!反而詐騙集團講電話是熱絡的!
因為我很擔心他們透過網路進我的電腦。或是其他的資料........
因為這個過程,我發現社會的冷漠比我想像中還要冷漠!我呢!連個家人朋友都沒得說,(雖然後來找到了!)但是你知道那種感覺嗎?當你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腦中沒有浮現任何人......還好,冷靜以後有想到人!但是自己要檢討吧!
每個人都有他們重要的事,還是看看自己的內心吧!讓自己堅強一點,強大一點!因為只有你自己隨時都跟你在一起!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