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被詐騙的感覺二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10/30被詐騙後,求助無門,被警察當瘋子!情緒爆炸之後,決定靠自己跟詐騙周旋~當然就是一個很累又低頻的狀態!一直到昨天早上還是雙眼腫脹的醒來~~
今天一切都變得明朗了!其實不是因為錢退回來了,還是什麼的!
昨天早上朋友傳了一篇文章給我https://howsoul.io/article/KVlwmedrR上面有165的網站連結https://165.npa.gov.tw/#/雖然當時我也打過165,但被冷漠對待!所以其實我不抱任何期望,但是為了朋友的一番心意,上網填寫!才傳出去沒幾分鐘吧!手機就響了!一位165的王小姐說收到我的線上報案,他想問我現在是否可以去警局做筆錄,我告訴他當天發生的一切狀況!他很訝異!並且告訴我,讓我直接找他,他直接幫我派單處理,可是我跟他說,我約好了要去剪頭髮,最近實在太糟糕了!
他說好,那沒關係,等我可以去警局時,他直接幫我派單,看我想去哪間警局都可以!王小姐的態度很好,也站在我的立場,讓我感覺到他知道我的感受,所以,我才願意去做筆錄!
於是昨天下午我從下午兩點做筆錄做到快六點.....我的老天爺啊!我選了台中市的公益分局,是一位高宏銓警員接我的案子的!一開始他被摳回警局也覺得不是很開心,但是後來他還是耐心的處理完了!很感謝他!做這筆錄其實我不知道有什麼實質效益,但是朋友都希望我去報警做筆錄對我比較好!我也沒被詐騙過,也沒去警局做過筆錄,但是朋友的一番心意,165的王小姐願意幫我,讓我覺得這個社會還有點溫度!
做完筆錄,我心情好很多,也許是因為這幾天來終於有人了解我的感受,終於不是把我當瘋子!我當時的處理也並沒有錯!
其實我們都沒有要求要什麼特殊待遇!就只是要警員做到他們應該做的!後來朋友們說,至少知道不是所有的警員都這麼不負責任油條油條的!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感謝天地間還是有人情味的!感謝我自己很努力地克服恐懼!感謝給我考驗的這些人!之後還有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會告訴自己,自己要先內心堅強,好事總會發生!其實只是這麼小的一點點幫助,我們心裡就很暖了!
錢是不是會要回來更不是重點,我沒有被騙很多錢!不管錢的多寡,都是我們的辛苦錢,但是面對壞人要裝鎮定,內心的恐懼,主管機關的冷漠才是讓恐懼增溫的關鍵!
警察很辛苦,沒人沒事要麻煩你們!當找你們的時候不管事情大小,請你們做到你們該做的!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